2018年4月4日星期三

中国民主党组党人佟适冬的墓碑被人涂污,前来祭奠扫墓者遭监视阻止


今天,我们的朋友,在株洲的仁孝陵园,下午4点钟去祭奠佟适冬先生的时候,发现,佟老先生的墓碑,被人涂污了,然后他们照相了,找到园方进行交涉,开始园方准备派人把它洗干净。后来来了一个负责的,听说是佟老先生的墓,就不了了之了,给了一桶水和一块抹布给我们,要我们自己去洗干净了,并说这一段时间,国宝一直有人,在监视这个这个墓地,看有没有人来祭奠。


这是清洗后的!

让我们永远记住这一幕,让我们发出谴责的声音。对这些实施流氓行为的黑手,我们表示极大的愤慨!43日下午四点,湖南株洲的朋友发现佟适冬老先生的墓碑被人涂污,佟适冬老先生,是中国民主党组党人,为此被当局判刑十年。生前遭受了惨无人道的迫害,老先生至死没有低头。老先生逝世于201734日。

今天在墓地的周围,有,穿便衣,和穿警服的有十多个人,在监控前来祭扫,和祭奠的人,盘问,照相,等等。并阻止前来祭奠的人拍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