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日星期五

为义士筹集救命钱


2019处在云谲波诡的多事之秋冬,龙藏虎伏,万物萧杀。 娇弱女生,不足百斤,体残义士,病榻等死。 良善之士,仁心同胞,无不慨然泪下。 义士崔斌,重庆人氏,微信名@危楼愚夫,为人豪侠,公正好义; 遇不平出手相助,抗强权挺身而起。多年来努力推动文明进程付出颇多,各地不公现场均有出现崔斌义士拄着双拐身残志坚的身影,圈内同仁感动唏嘘不已。 当年为救自尽弱女舍身而出,以致腿部受伤不治,落下残疾。因不能工作断了生计来源,键康每欲况下,现病危急需住院,身无分文医院不收; 如此义士世间少有,希望爱心之人出手相助,与阎王对决,留好人一命。

此前曾有几位勇敢公众号写手,常为困难人士解危济困,奈时局艰难,不堪恶语中伤纷纷退却: 师玥女被殴打致颅伤,噩梦连连,心灰意冷,退出此圈; 兰采儿遭驱逐,受惊吓,旧疾复发,染病在床,心有余而力不足。 徐知汉遇攻击,立下毒誓不再参与筹集。 见义人遭困厄危在旦夕,我阿兵,虽人轻言微,岂能坐视? 为救义士,何惜此名? 现为义士崔斌募集医治住院所需费用5万元。

崔斌电话:15223533336 收款码为义士崔斌本人二维码。账单将由崔斌本人公布在朋友圈,崔斌微信。


中国农业银行,龙宝分行,帐号6228480470723795717.崔斌

 中国民主党海外委员会参与发起募捐!和崔斌一起!

懒农笔记 子产不毁乡校的现实意义 ——为公义的崔斌弟兄祷告平安和健康 [图片] 维权和民运界大多数都知道重庆汉子崔斌弟兄。 崔斌弟兄这样一个当代著名的义人,被赵家媒体报道过的舍己救人的英雄,因为热爱自己的国家,热爱同胞,具有中国传统士人精神的崔斌,对一向贪污腐败,贪赃枉法的我党说几句真话,讲了点真相,如今,被我党公检法配合黑社会折磨的奄奄一息。 住院没有钱,被医院赶出来,如今在家等死,眼睛也快要失明,据崔弟兄自己说,我党和黑社会要对他杀人灭口。 曾经一个铁骨铮铮川汉子,神家的儿女,何等仗义美好和尊严,最近,被迫向社会呼救,向兄弟姊妹呼救。 赵家有对贪污腐败,贪赃枉法的贪官酷吏逮捕法办下监的自由; 转让权力和财富给我党为人民服务做人民公仆的公民,同样也有批评我党的自由; 不是吗? 我国宪法明确规定,中国公民有游行示威自由,出版言论自由,结社组党自由。 你们折磨这样一个冒着生命危险爱党爱国的义人,简直就是颠倒黑白,愚不可及。


亲爱的弟兄姊妹,求主预备我们的心,来为无权无势,病弱孤寡的崔斌弟兄祷告 请求主内弟兄为崔斌健康和安全公祷: 感谢主,是祢的死,你的复活,让我们得以重生。 是祢十字架上流出的宝血,遮盖了我们一切的罪过。使我们能够脱离撒旦对我们一切过犯的控告。 耶和华圣洁的父神,便不再按我们的过犯责罚我们,使我们得以在荣耀的天父座前欢喜相聚,赞美飞扬。 凡有血气的,都当赞美祢! 崔斌弟兄是你所造,他今日的光景你是知道的,祈祷耶和华差派天兵天将,在崔弟兄周围筑一道平安的篱笆墙,保护他不被撒旦恶人靠近伤害,崔斌弟兄已经奄奄一息。眼睛受伤失明。 将息的灯火你不吹灭,受伤的芦苇你不折断。 我们把崔弟兄完全仰望交托在你的手上,求你大能的手带他回到可休息的青草地和泉水边 ,保守祝福崔斌眼睛复明,身体康复。 哈利路亚!哈利路亚 我们的祷告不全,主的祝福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