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日星期五

中国民主党海外委员会反对香港 “禁蒙面法”万圣节大游行




荷兰当地时间20191031日下午十二点至一点钟,中国民主党海外委员会部分成员陈忠和、刘为民、王国兴等十余人在荷兰阿姆斯特丹水坝广场进行支持香港声讨中共蒙面游行活动。  

今天是万圣节,阳光明媚温度宜人,广场上遍布各式各样的才艺表演,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人流攒动,来这旅游胜地看看表演喂喂鸽子享受祥和安逸的快乐时光。此刻,远在万里之外的香港,我们的香港同胞为了争取自由和人权正在遭受残酷的镇压。为了支持香港同胞,我们中国民主党海外委员会部分成员从不同的城市汇集到这里进行反对中共暴行支持香港同胞的蒙面游行,我们一起高喊打倒中共支持香港口号,围绕广场绕圈游行,让世界各国人民知道香港正在发生的事,让我们大家一起为支持香港发声!

陈忠和先生说:今后我们中国民主党海外委员会继续举行各种打倒中共支持香港的活动。

中国民主党海外委员会主席:王有才

中国民主党海外委员会执行主席:陈忠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