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5日星期二

曾参与营救高智晟 黄燕述被迫害经历


中国维权人士黄燕曾经参与营救高智晟律师,因而遭受中共打压。现居住在洛杉矶的黄燕讲述了她的被迫害经历,请看报导。 
中国维权人士黄燕表示,因参与营救高智晟律师,她也遭到中共报复,被北京警方抓捕,遭受到严重迫害。

中国维权人士黄燕:「把我压倒地上打,打得很惨,打得地上全部都是血,抓住我的头拼命往地上撞。那时候我嗓子都喊哑了,他站在我面前给预警打电话叫他们来,那时候我才知道被打流产了。那时候我就在那边哭,我身上打得乱糟糟,下面都是血。」

后来黄燕被软禁在宾馆,在此期间又患上了癌症,她于2014年在金州化疗时,又被警察带走软禁。

中国维权人士黄燕:「我住的房间5个床4个警察,医生把我弄到其他的地方跟我讲:根本就不敢给你看,我不知道你是什么人,警察晚上轮流换班的,把我们医院都包围了,三班警察都在这边,我们哪里给你看,是什么事情弄完了赶快走哇,把我们都吓死了,没有病也吓出病了,也不知道你是什​​么人。」

后来,黄燕一度在看守所被迫害至不能走路,但中共并没有给她提供应有的治疗。

中国维权人士黄燕:「广州第一看守所三个病患者在手术,二个死在手术台上面。他们给我检查说黄燕你的癌症转移了8个地方,你一定要做手术,你现在就要做,恐吓我,后来才知道不是像他们说的那样。」

黄燕表示,中国的武警医院是看守所的对口医院,是一个谋杀的医院。

中国维权人士黄燕:「有时候它里面的事情比看守所还恐怖的,他们谋杀的时候有更多理由,他说他有什么疾病需要做手术,然后手术失败怎么样,还有很多癌症患者,到了那个医院成癌症病人了。」


她希望用自己的惨痛经历,来呼吁民众了解中共迫害打压异己人士的手段,制止还在中国大陆发生的血腥镇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