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日星期二

【中國控訴】紐約法拉盛街頭控訴紀實308

        今天是3月29日,一轉眼又是法拉盛街頭控訴的日子了。一大早天就下起了小雨,我們還是堅持出發,不管遇到什麽樣的天氣,都阻止不了我們控訴中共的決心,直到中共把搶去的財産還給我們!

        我們冒著雨來到法拉盛街頭控訴中共的老地方,在熙熙攘攘的人群裏展開控訴橫幅,開始了一天的控訴活動。法拉盛的街頭永遠是人山人海,即使下雨也不斷有行人停下來看我們的橫幅,一位白人男士看了我們的遭遇後,憤怒地說:“Chinese Communist Party is terribly,Chinese Communist Party is Evil !Chinese Communist Party is Robber!”然後他又問了很多我聽不懂的英文內容,他于是又主動在路上請路人做翻譯,這時過來三位華人女士,其中有一位英文非常好,她幫我們做起了翻譯,原來這位老外是關心我丈夫,問他現在人在哪裏,身體如何?我告訴他:“我丈夫現在也在美國,全家人都很平安,謝謝!”他聽後為我們做起了禱告:祝你們好運,願上帝保佑你們!

        一位來自中國的男士走過來對我們說:“作為一個中國人,我要謝謝你們的堅持,下那麽大的雨你們都來到這裏搞控訴,上帝都會感動的!中共肯定維持不了多久了,加油!祝你們好運!也祝我自己能看到中共滅亡這一天,到時候我們一起回去當家做主!”


    【中国控诉】纽约法拉盛街头控诉纪实308
    【中国控诉】纽约法拉盛街头控诉纪实308

    【中国控诉】纽约法拉盛街头控诉纪实308

    【中国控诉】纽约法拉盛街头控诉纪实308

    【中国控诉】纽约法拉盛街头控诉纪实308

    【中国控诉】纽约法拉盛街头控诉纪实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