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日星期二

【中國控訴】聯合國控訴紀實310

        時間過的真快,一晃又是一個月過去了。今天是3月31日,是我們夫婦來美國控訴中共,要求把搶去的財産還給我們的第一年零四個月。我們還是像往常一樣來到聯合國廣場進行我們的控訴活動,直到要回我們的財産!

        今天有幾位來自敘利亞的男士,看了我們橫幅上的內容後感慨地說:“敘利亞人和中國人遭受的苦難是一樣的,敘利亞有20萬人遭到了獨裁者的殘酷屠殺。中共一直以來都支持敘利亞的獨裁者,敘利亞的獨裁者也支持著中共!我們敘利亞人和中國人應該聯合起來徹底推翻邪惡的獨裁專制,最後的勝利一定是屬于人民的!讓我們一起加油!”說完他們和我們一起拍照留念,臨走時還不忘給我們秀一個勝利的手勢。

        還有一位來自四川的遊客說:“共産黨就是個無賴,他們對內是老虎獅子,對外比狗熊還要窩囊!你們要相信我說的話,只有洋人才能把共産黨推翻!共産黨沒有一個好東西,所謂的反腐敗就是權力鬥爭,不管是哪一方勝利,都是一樣的貪腐,最終受苦的還是老百姓,共産黨就是王八蛋,我不管走到哪裏都說共産黨是天底下最壞的黨!這個黨是沒藥可救的,真希望能再來一次八國聯軍把它們徹底鏟除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