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日星期二

【中國控訴】割肉你本事,喊疼我本能! /周重

        据说马年的纽约气候生就一副怪马脾气,虽然已是阳春三月,行色匆匆的路人却依然没有褪去冬装。然而,【中国控诉】的哼哈二女将张翠萍和陈黛莉似乎半点也不受恶劣天气的影响,她们大义凛然地屹立在风雨交加的法拉盛街头或联合国总部广场,精神抖擞地高声控诉中共上海市当局的野蛮暴行。好生了得,令人感佩!

        打劫广大平民的合法私有财产,对于中共而言,由来已久、驾轻就熟。高举从‘消灭剥削和私有制’、‘破四旧’直至‘改革开放’、‘危房改造’等一系列幌子,肆无忌惮地强抢民財,用于征召炮灰、筹措军饷、出口创汇、发展重工、援助朝越、孝敬美欧、花天酒地、卷款开溜…!
   
        在历经打土豪分田地运动、土改运动、镇反运动、公私合营运动、人民公社运动、私房经租运动、文革抄家运动、拆迁征地运动之后,无数中共国‘主人公’沦为悲惨的城乡赤贫,至今无处伸冤和索赔!
        面对这种连麻药都不给打的血腥残暴大抢劫,冤二代们叫苦喊疼属于本能反应。地主的女儿曹顺利虽然不明不白地牺牲了,但还有像国军少将之子王宗泽、王晓平、上海经租房主后人益廷勋、戴光阳以及本奴老周之类许多活腻了的‘找拍苍蝇’在嗡嗡。记得从前有句豪言壮语:共产党是杀不绝的!如今,冤二代也是杀不绝的!
        惨遭中共生剖活割的无辜国人实在太多了,会有更多的冤二代坐地或跨洋‘喊疼’!亲爱的党大概只剩下两种选择:一 照价赔偿;二 洗耳恭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