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7日星期四

关于徐光、谭凯等民主党人被中共非法拘禁的严正声明

又闻中国民主党浙江委员会成员徐光、谭凯于201442日被杭州市公安局非法刑事拘留,羁押于杭州市西湖区看守所。与此同时,陈树庆、吴远旺、陈开频、朱金彪、胡臣等五人也分别遭到中共浙江当局的传讯与恐吓。这是继今年13日对吕耿松、魏祯凌的传讯、抄家,36日对陈开频密捕后又一次对中国民主党人的严重的政治迫害!短短三个月内,中共就肆无忌惮地对中国民主党人进行了接二连三的政治司法迫害,又一次充分暴露了中共专制统治集团倒行逆施与民为敌的反动本质。
 
自陈开频成功访台后,中国民主党、中国民主党浙江委员会的影响,在全中国乃至全世界范围内得到了迅速的提升和扩大,极大地鼓舞了全中国人民结束一党专制、建立宪政民主的信心和勇气。这使独裁专制、与民为敌的中共当局胆颤心惊、惊恐万状!在此,我们严正声明如下:
 
  1. 中国民主党人致力结束一党专制、建立民主宪政的主张,代表了全国人民的追求和心愿,顺应了人类文明的发展方向。世界潮流浩浩荡荡,顺之者昌逆之者亡!
     
  2. 海外中国民主党人强烈谴责中共当局对中国民主党人违宪违法的政治迫害,奉劝中共在浙江的走狗们,放下屠刀、洗心革面,多行不义必自毙!
     
  3. 中国民主党人将愈挫愈勇、责无旁贷地继续高举民主、宪政、法制、人权的大旗,我们海外民主党人坚决拥护本土中国民主党的领导团队,自觉维护本土中国民主党的组织尊严,当好中国民主党的海外轻骑兵和后援队、竭尽所能、为本土的中国民主党人服好务!
     
     
    中国民主党旅欧支部
    中国民主党旅港支部
    中国民主党旅美支部
    2014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