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2日星期日

【中國控訴】法拉盛街頭控訴記375——旁观者清:红马甲昧良心赚黑钱



    今天是6月20日星期六,我們中國控訴繼續按常規頂著烈日來到法拉盛街頭,進行我們的控訴活動。

    自從我們中國控訴來到在法拉盛街頭搞控訴活動以來,有很多路人加入我們控訴隊伍,更成爲我們的好朋友。今天來與我們一道控訴的一位男士,每到星期六、星期日都會來到街頭我們的控訴場地與我們一道控訴中共。他豎著大拇指對我們說:“我第一佩服法輪功,第二佩服你們。法輪功每個人都是自願的真是不容易。你們也是的,雖然你們是爲要回自己的財産,也是要有一定的毅力。比如說:我家在文化大革命時也有很多房子財産被共産黨搶掉了,我也總想來到這裏和你們一道控訴,可是,我總沒有這個毅力和決心走出這一步。你們都很了不起,佩服!佩服!”他又指著紅馬夾說:“你們和他們不一樣,他們(紅馬夾)都是中共給他們錢的!給錢很多人也都不來了,現在始終就還有這三個人,明知道在幫邪惡的中共說假話欺騙全世界人民,還昧著良心賺這個黑錢,缺德!我相信會有報應的!”










    我想,这就是人们常说的旁观者清吧,路人的观点反而是正确的,他可以站在中立的立场上看待双方,得出的结论也是客观公正的。其实,有很多生活在美国或中国的人都早已认清了中共的本质,只是有些人碍于各种原因不好意思表达出来,这些可以理解,但是我也相信,中共虽然大权在手,但早已人心尽失!就连那些站在法拉盛街头身穿红马甲支持中共的人,也是因为有钱赚才站在那里的,否则谁会主动支持中共?!











    他還說:“我對法輪功也有看法,他們的報紙寫的總是什麽江家幫。其實他們搞錯了,把他們法輪功打成‘邪教’的是這個體制問題。在中國共産黨的體制下面是不會讓任何人成立任何組織的,法輪功的組織成這麽大的氣候,共産黨能不打壓他們嗎?江澤民不打胡錦濤習近平也會打的,是這個體制讓你們法輪功蒙受這個冤辱的!你們訪民也是一樣的,是這個體制讓你們失去家園!共産黨的體制滅亡,選票送到中國人民的手上,一切問題都會解決。”


控訴人:
張翠平 347-925-4778
陳黛莉 347-946-7134
艾福榮

中國控訴,控訴中共!

    同胞們,抛棄幻想,珍惜生命,戰勝恐懼,和我們一道把自己的冤辱告訴全世界!

    我們中國控訴組織的官方博客是http://www.zhongguokongsu.blogspot.com歡迎訪問和留言,您可以隨時和我們聯系,我們的電子郵件是zhongguokongsu@gmail.com 把你的冤辱寫成文章傳給我們。

(中國控訴編輯記者:李朝陽、安志新、王莉麗、王中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