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日星期日

【中國控訴】讓天安門的詩回到天安門—中國控訴工作組華盛頓之行紀實

        5月30日,中國控訴組織的工作團隊受美國之音的邀請,到VOA位于華盛頓的總部錄制面向全球直播的六四專題節目。期間中國控訴成員們穿的衣服引起了美國之音工作人員的濃厚興趣,尤其是“YOU HAVE THE FORCE TO KILL, I HAVE THE RIGHT TO ROAR(刀槍在你手上,喊痛是我權利)”的中英文口號,他們都希望能擁有一件印有中國控訴的logo和口號的T恤。




        在接下來舉行的美國國會聽證會上,中國控訴的工作團隊專程將趙華光先生的書法作品《碑》轉交給議長史密斯先生,希望他能和在場的六四學運領袖們一起為這幅作品簽上名字。會後史密斯先生特意邀請我們來到他的辦公室,在美國之音、今日美國等多家主流媒體的見證下,莊重地簽下了自己的名字。同時參加簽名的還有楊建利,熊炎,周鋒鎖,柴玲等六四學運領袖和親曆者。









 
(攝影/編輯:安志新)
 
中國控訴工作組:
王莉麗
安志新
陳春冶
王中天
李朝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