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6日星期四

中國控訴紐約中央公園抗議首席偽善陳光標紀實

中國控訴消息,中国大陆首席伪善、小丑陳光標今天在紐約中央公園Boathouse舉行他的所謂“慈善”午宴。據傳曾有有千餘人在網上報名,而最終只有幾百人獲得陳光標首肯而得以入場,陳在此前曾表示將為參加者提供免費午餐,並發放錢款。

活動開始前,中國控訴在餐廳擺好擂台,高聲呼喊抗議口號,並吸引了眾多媒體的採訪。


                                   (圖一)


                                  (圖二)
抗議活动進行之中,兩位身穿毛式綠色軍裝的“紅衛兵”出現在現場,這引起了一個抗議的高潮,中國控訴的訪民對他們進行了嚴厲的指責。


(圖三)
據悉,此次活動陳光標招募了一批志願者,承諾給他們一頓午餐以及一套衣服,而這套衣服是在毛式文革紅衛兵綠色軍裝和中共紅軍藍色軍裝中任選其一。一位在現場的來美多年的中年人頻頻搖頭,他表示:“這就是所謂的統戰,外國人可能不理解,我們來自中國,對這種行為非常熟悉,也非常反感。這是獨裁政權的一個符號,也是中國歷史上的污點,他這麼做簡直就是不以為恥,反以為榮,你看看美國或者歐洲有人敢穿二戰德國軍服上街嗎?”


(圖四)
一位中國控訴組織的成員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說:“陳光標的錢很可疑,他的企業連年虧損,他哪來那麼多錢做慈善?此前有中國內地媒體曾經報到過陳的內幕消息,但被中共噤聲。從那些消息可以看出,陳的錢是來自於中國政府的饋贈。政府本應將稅款反哺給納稅人,但中共政府卻將稅款給了陳光標,讓他做這些帶有表演性的所謂慈善活動,這是對中國人的羞辱,也是對美國人的羞辱。”

(圖五)
CNN等媒體記者採訪時問道:“你是否看到了他給錢給別人?你覺得他為什麼要這樣做?”另一位中國控訴成員回答說:“沒有,我沒看到他給別人錢,甚至我們都沒有看到他本人。我認為這只是一個秀,我不得不懷疑他背後有更強大的力量支撐他,給他製造了這樣一個‘秀’的舞台和機會,以表現其暴發戶式的成功。”他表示,“據我所知有很多有正經職業的中國人獲准入場,他們不是沒有工作或無家可歸的人,他們接受這樣的施捨簡直是一種恥辱。”


(圖六)
中國控訴組織負責人趙華光先生也在現場接受了媒體的採訪,他表示:“首先,在中國這種官商勾結的環境下,陳的錢的來源很可疑,因為現在在中國靠誠實勞動很難致富。其次,他的所謂慈善其實夾帶了‘私貨’,他扮裝成雷鋒並要求志願者穿上中共軍服,這明顯是在喚起一種記憶,一種充滿了“無法無天鬧革命”的紅色記憶。這種紅色政治的文化符號,是殘暴的毛時代的印跡,而雷鋒事蹟都是虛構的,這兩者結合在一起,可笑的地方就是既殘暴又虛假。陳把這些東西帶到美國來,這不僅是對美國的挑釁,也是對所有文明世界的挑釁,”另外,他還對陳光標的動機連連發問“中國大陸還有很多人需要救濟,比如失學兒童、看不起病的老人等,中國的環境污染問題十分嚴重,這些問題更需要大量投入,陳為什麼不去救助和解決那些問題?為什麼來美國進行炫富式的所謂慈善?他的動機、他背後的真正目的值得懷疑。”最後,趙華光補充說道:“他要做的不是做一個跨國慈善家,而是首先應該做一個正派的人。”

(圖七)
(圖八)
午宴後,中國控訴看到一些衣著整齊、體面光鮮的中國人走出餐廳,走上大巴車。從他們的談話中我們獲悉他們剛剛參加了陳的午宴,但是沒有拿到錢。這些都是中共領館收買過來的五毛,大家是否發現了什麼?與其中一位女性五毛分子攀談得知,她既不是無家可歸者也不是無業者。言畢,她和陪同她的男性匯聚到了草地中央,那裡有更多的他們的同僚。中國控訴突然對他們發問道:“你們是中領館派來的嗎?”他們面面相覷,無人應答,但表情極為尷尬,欲言又止。

(圖九)
同時,場外一位身穿藍色中共軍服的志願者,他也是此次活動的現場志願者之一,有趣的是,他似乎對陳光標並不認可,他說:“他是富人,他沒有資格代表中國!”。


(圖十)
另外,午餐會結束後,twitter上傳來最新消息:陳光標餐會,興師動衆,有200家媒體。警察出動很多。因爲現場沒給錢,很多參加者不幹了,吵鬧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