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0日星期五

【中國控訴】聯合國控訴紀實374:紅色政權已成全球公害


2014年6月20日,中國控訴團隊頂著烈日繼續來到紐約東河河畔的聯合國總部大樓前進行控訴活動。




天氣雖然照舊炎熱,但來往的行人和中國控訴的控訴人一樣不懼酷暑,紛紛駐足觀看和詢問,並在我們的留言冊上簽名留念表示支持。



有一位路經此處的美國婦女看到我們的條幅後十分激動,尤其是當她看到控訴人張翠萍被中共惡警毆打致傷的照片後難掩悲憤,她摟住張翠萍,邊哭邊說:“你們的遭遇非常令人同情,我能理解你們當時的處境,在那樣艱難的環境裏,在一個沒有公平和正義的國家裏……我實在找不出什麽語言來形容我對你們的同情。”

 說到這裏,她已泣不成聲,“You must had lived a tough life in China(你們在中國時一定曾經生活在很艱難之中),我難以置信的是他們(指中共政權)竟然那樣對待你,這是在電影裏才會看到的畫面,而電影是虛構的,你們的遭遇卻是真實的,我非常同情你們。”最後她不停地對我們說:“Good Luck,Good Luck!(祝你們好運!)”


今天我們到達時,有一隊舉著黃底紅條旗幟的亞裔美國人團隊也幾乎同時到達,經過了解溝通,我們得知對方是生活在美國的南越移民後裔。1975年4月30日,北越共産政權軍隊占領西貢,南越政權難以爲繼,生活在南越地區的人民爲了躲避北越統治而選擇離開。美國當時發揚了國際人道主義精神,將南越各界約七千人分批撤離,而此前已有五萬余人逃離南越。此後,他們的後裔也得以生活在這樣一個安全、平和、民主的國家裏繁衍生息。他們手舉的黃底紅條旗幟,就是當年的南越國旗,至今這面旗幟仍然是海外反對越南共産政權人士普遍使用的標志。


這些南越後裔們舉旗呐喊,並高舉他們的示威牌子,上面寫著:“中共的玩具令我們的孩子惡心!”“中共停止毒化全世界!”“越南要民主”等。他們的口號讓我感同身受,聯想起幾年前的中國上海,黃浦江上曾經飄滿死豬,這都是無視自然,毒化環境造成的汙染惡果。改革開放後中國經濟大步前進,但是這樣的所謂進步和發展是以犧牲普通中國人的生活環境和財産權爲代價的,毫不誇張地說,中共正在蠶食掉普通中國人子孫後代的生存空間。對于中共的官員、公務員、以及他們的家屬來說,吃穿有特供,出行有專車,他們根本不擔心食品有毒的問題,甚至老百姓的衣食住行也根本不在他們的考慮之內。



而中國産的玩具含有毒素這一事實被生活在美國的人曝光出來,說明了一個非常淺顯的道理:那就是中國並沒有采取和世界上其他國家一樣的檢測標准,玩具出口後令外國人的小孩中毒,但在中國銷售卻暢通無阻,這只能說明,中共根本不在乎普通中國人孩子的命運,其實這從2008年的毒奶粉事件就已經可以看出來了。

當年那些南越人爲了躲避紅色共産政權而來到美國,今天他們依然來此抗議中共的威脅,這說明無法無天的紅色政權已成爲全球公害。

控訴人:
張翠平 347-925-4778
陳黛莉 347-946-7134
艾福榮

中國控訴,控訴中共!

    同胞們,抛棄幻想,珍惜生命,戰勝恐懼,和我們一道把自己的冤辱告訴全世界!

    我們中國控訴組織的官方博客是http://www.zhongguokongsu.blogspot.com歡迎訪問和留言,您可以隨時和我們聯系,我們的電子郵件是zhongguokongsu@gmail.com 把你的冤辱寫成文章傳給我們。

(中國控訴編輯記者:李朝陽、安志新、王莉麗、王中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