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3日星期一

獨家:《環球時報》發布涉恐信息 被網友舉報

    中國控訴消息,屢次搬弄是非,卻屢屢被網友調侃的中共喉舌報刊《環球時報》這次真的遇到大麻煩了。

    據悉,香港近日來舉行公投,吸引各界關注。數十萬港人本著自主自治的精神,積極參與公投,並通過公投表達了公民自決的態度。然而就在此時,《環球時報》卻發表一篇題爲《社評:香港非法公投人再多,也沒13億人多》 (見鏈接 http://opinion.huanqiu.com/editorial/2014-06/5030097.html)的文章,文中莫名其妙地提到“在香港政改的核心問題上,13億中國人同樣有發言權”。

 截圖

    衆所周知,中國內地地區近年來最爲人诟病的就是官員權力不斷膨脹,貪腐行爲不受監管,甚至官员對民衆霸産奪命也無所顧忌。而內地民衆根本沒有選舉權,有些人甚至一輩子也沒見過選票,他們無法按照自己的意志更換官員。如果真如《環球時報》所言,“13億中國人同樣有發言權”,那麽這13億人豈不早就行使發言權,以投票的形式更換中共官員了?

    有網友就此認爲《環球時報》此文有激化社會不滿情緒,煽動13億人效法香港舉行公投之嫌,故而將環球時報舉報給北京市公安局。

    網友的舉報信中寫道:
    敬愛的北京市公安局局長:
    近期香港公投,嚴重破壞了內地居民平靜的心情。而就在此時,《環球時報》還火上澆油,稱公投50萬人多不過13億人。環球此說真乃居心叵測,這是赤裸裸地煽動13億人搞公投,給黨和國家添亂!聽聞北京已將菜販、鞋匠、街道大媽納入反恐體系,這說明反恐已經進入到人民戰爭的階段。販夫走卒尚知和諧穩定,而環球卻如“螳臂當車的歹徒”一般跳了出來,意圖擾亂社會!作爲有正義感的普通市民,我認爲我有義務舉報環球!強烈要求追究環球時報涉嫌散布恐怖信息,危害公共安全,尋釁滋事,破壞和諧穩定局面的政治責任!

         
截圖

    從《環球時報》以往的行爲來看,有過多次搬起石頭砸自己腳的經曆,甚至被內地網友稱爲“豬一樣的隊友”。目前尚不知北京市公安局對此將有何回應,中國控訴將會進一步關注事態進展,並爲您帶來更多後續信息。

中國控訴綜合報道。


控訴人:
張翠平 347-925-4778
陳黛莉 347-946-7134
艾福榮

中國控訴,控訴中共!

    同胞們,抛棄幻想,珍惜生命,戰勝恐懼,和我們一道把自己的冤辱告訴全世界!

    我們中國控訴組織的官方博客是http://www.zhongguokongsu.blogspot.com歡迎訪問和留言,您可以隨時和我們聯系,我們的電子郵件是zhongguokongsu@gmail.com 把你的冤辱寫成文章傳給我們。

(中國控訴編輯記者:李朝陽、安志新、王莉麗、王中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