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7日星期三

[转]告全球同胞的一封求援书:未水山因介入钱云会事件而被失踪42个月

告全球同胞的一封求援书:未水山因介入钱云会事件而被失踪42个月


(博讯北京时间2014年8月27日 转载)
   
   
参与2014年8月27日讯)海内外同胞们:

   
    我们现在的心情非常沉痛。中国民主党人未水山先生,自从2011年3月5日下午4时左右,被杭州市余杭国保带走后,直到今天还不知道他的下落,失踪时间长达42个月之久。在此期间,我们曾多次在网上发过寻找未水山先生失踪的帖子。
   
    未水山先生是一位杰出的中国民主党人。他于2011年1月25日,不顾个人的安危,毅然决然决定介入,当年温州乐清民选村长钱云会被非正常死亡事件。当时他排除万难,拿到了大量有价值的真实信息资料,以及采访当地村民搜集到钱云会家属的珍贵视频图案。
    并将个人的安危全然置之度外,在网络发布出去。使当年国内外重量级媒体引起了轩然大波、轰动一时,为中国民主党在国内外赢得良好声誉,一度持续成为国内外各大媒体追踪报道的热点。
   
    此后,未水山先生回到杭州市余杭村民出租房,即身陷囹圄长达一个多月,最后被杭州市余杭国保带走,至今音信全无。
   
    同胞们、兄弟姐妹们:目前中国大陸人权状况,不但没有丝毫改善,相反,变得更加严酷。自从2012年3月爆发薄西来、王立军丑闻后,舆论哗然。特别是揭露有组织活摘法轮功学员人体器官、贩卖器官,这一系列案件中,使我们自然联想到,中国民主党人未水山先生的失踪,令我们为他的安危,深深的忧虑。
   
    同胞们、兄弟姐妹们:由于中共对中国民主党人的打压,一直处在高压状态,因此,我们掌握的信息资源十分有限,为寻找未水山先生的下落,单凭我们的力量几乎为零,但我们寻找未水山先生下落的努力,决不会放弃。
   
    同胞们、兄弟姐妹们:无论你们客居在异国他乡,还是忙于您的事业在天南地北。我们都是华夏的炎黄子孙,彼此血脉里都流淌着中华民族的热血,未水山兄弟是中华民族大家庭的一员。我们决不能座视未水山兄弟的被失踪、被消失!
   
    同胞们、兄弟姐妹们:为了在中国大陆沦陷区早日摆脱一党专制,实现民主、自由、人权、法治的伟大事业。请加入到寻找中国民主党人未水山先生的隊伍中来吧!
   
    您愿意加入到寻找未水山先生的队伍,请签上您的大名。致诚挚的谢意!
   
    中国民主党浙江省委员会实时发布会发布人:燎原星
   
    撰稿人:楼保生

========================================================================
控訴人
張翠平347-925-4778
陳黛莉347-946-7134
江 琴630-306-9496
艾福榮(紐約)
杜陽明(上海)
毛海秀(上海)
裘美莉(上海)
呂龍珍(上海)
徐義寬(上海)
朱黎斌(上海)
劉啟孚(日本)
陳忠和(荷蘭)
王國興(荷蘭)
林東漪(荷蘭)
陳和平(西班牙)
湯志敏(比利時)
潘 晴(澳洲)
孫寶強(澳洲)
蘭 煒(丹麥)
王新軍(丹麥)
王明珠(芝加哥)
周 重(北京)
孟建偉(山西)
張文和(北京)
徐崇陽(北京)
安志新(紐約)
李朝陽 (紐約)
王麗莉(紐約)
黃潔玲(紐約)
王中天(紐約)
陳春野(紐約)
陳寒濤(紐約)
侯志銀(紐約)
馮仲林(舊金山)
彭詠言(紐約)
曹 晗(紐約)
林大剛(浙江)
高 平(紐約)
梅 松(台灣)
森英·斯頓(紐約)

    中國控訴,控訴中共!

    同胞們,抛棄幻想,珍惜生命,戰勝恐懼,和我們一道把自己的冤辱告訴全世界!

    我們中國控訴組織的官方博客是http://www.zhongguokongsu.blogspot.com歡迎訪問和留言,您可以隨時和我們聯系,我們的電子郵件是zhongguokongsu@gmail.com 把你的冤辱寫成文章傳給我們。

(中國控訴編輯記者:李朝陽、安志新、王莉麗、王中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