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0日星期日

《遠方的家》系列報道(十五)--- 石沈大海的特快專遞

中國控訴成員“三鞠請安”再次發來他的系列報道,從08年9月到13年6月,他的家遭遇“三次嚴重地偷拆和一次強行非法入住。”爲此,他與無錫公安部門進行了長達六年的多次溝通,這包括電話和國際快遞,但六年中,這些國際快遞沒有得到任何一次回應。

中共公安對收到的快遞視而不見,從未想過解決問題,只是一味拖延和推诿。這是中共公安普遍的做法,他們希望把報案人拖到心灰意冷,自行放棄,然而,事實真的會像他們想象中那樣嗎?中國每年上訪的訪民有千千萬萬,他們有一個人放棄了嗎?

中共從遊擊戰、二萬五千裏大潰逃就開始實行的欺田霸産政策,並延續至今,中共在這方面真應該好好看看蘇聯,沒有哪個獨裁政權是可以依靠掠奪民財而維持長久統治的。


(下爲原文)

《遠方的家》系列報道(十五)--- 石沈大海的特快專遞

   一, 前言
 
   我遠方的家 ------江蘇省無錫市南長區揚名鎮揚名街道盛北許巷16西(位于太湖廣場旁的京杭大運河的西邊),于2008年9月至2013年6月期間,遭到了三次嚴重地偷拆和一次強行非法入住。
 
   爲此,我給江蘇省公安廳、無錫市公安局、南長區公安分局、無錫市信訪局、無錫市人民政府拆遷管理辦公室和拆遷公司發了十幾封特快專遞,報案和投訴了那些偷拆和非法入住事件和反映了存在的一些違法拆遷問題。根據網上跟蹤記錄顯示,這些特快專遞均准時到達目的地,和均被目的地單位簽收。但這些特快專遞如石沈大海 --- 至今六年,我沒有得到任何一封特快專遞的回複。這些特快專遞是:
 
   二, 特快專遞
 
   時間:2013-07-05, 特快專遞號:EH 807164592 US, 寄給:無錫市南長區公安分局局長,關于:第三次房屋被嚴重偷拆。郵局存根見附錄圖1。
 
   時間:2013-06-18,特快專遞號:EH 736507221 US, 寄給:無錫市南長區公安分局局長,關于:第三次房屋被嚴重偷拆。郵局存根見附錄圖2。
 
   時間:2008-12-16,特快專遞號:EH 514893823 US, 寄給:江蘇省公安廳廳長,關于:第一、二次房屋被嚴重偷拆。郵局存根見附錄圖3。
 
   時間:2008-12-08 ,特快專遞號:EH 341014360 US, 寄給:無錫市廣夏房屋中介拆遷有限公司總經理,關于:“拆遷告知書”。郵局存根見附錄圖4。
 
   時間:2008-12-04 ,特快專遞號:EH 341019628 US, 寄給:無錫市信訪局局長,關于:第一、二次房屋被嚴重偷拆, 和房屋被強行非法入住。郵局存根見附錄圖5。
 
   時間:2008-12-04,特快專遞號:EH 341019631 US, 寄給:江蘇省公安廳廳長,關于:房屋被強行非法入住。郵局存根見附錄圖6。
 
   時間:2008-11-26,特快專遞號:EH 341012749 US, 寄給:江蘇省公安廳廳長, 關于:第二次房屋被嚴重偷拆)。郵局存根見附錄圖7。
 
   時間:2008-10-16,特快專遞號:EH 341016683 US,寄給:無錫市公安局局長,關于:第一次房屋被嚴重偷拆。郵局存根見附錄圖8。
 
   時間:2008-10-16,特快專遞號:EH 341016666 US,寄給:無錫市廣夏房屋中介拆遷有限公司總經理,關于:關于:“拆遷告知書”。郵局存根見附錄圖9。
 
   時間:2008-08-25,特快專遞號:EH 056737255 US,寄給:無錫市人民政府拆遷管理辦公室,關于:反映一些拆遷問題。郵局存根見附錄圖10。
 
 
   三,結束語
 
   每一份特快專遞都是一個SOS,它傳遞了受害人十萬火急般地求助!
   每一個特快專遞都是一份檔案,它記錄了被傳遞者的冷血和不作爲!
 

 
   附錄 特快專遞的郵局存根
 
 

圖1 給南長區公安分局特快專遞的郵局存根
 

圖2 給南長區公安分局特快專遞的郵局存根

圖3 給江蘇省公安廳特快專遞的郵局存根

圖4 給拆遷公司特快專遞的郵局存根

圖5 給無錫市信訪局特快專遞的郵局存根

圖6 給江蘇省公安廳特快專遞的郵局存根
 
圖7 給拆遷公司特快專遞的郵局存根

圖8 給無錫市公安局特快專遞的郵局存根

圖9 給拆遷公司特快專遞的郵局存根

圖10 給無錫市拆遷管理辦公室特快專遞的郵局存根 

 
   控訴人:三鞠請安
 
   2014年8月10日
   于美國新澤西

========================================================================

     中國控訴,控訴中共!

    同胞們,抛棄幻想,珍惜生命,戰勝恐懼,和我們一道把自己的冤辱告訴全世界!

    我們中國控訴組織的官方博客是http://www.zhongguokongsu.blogspot.com歡迎訪問和留言,您可以隨時和我們聯系,我們的電子郵件是zhongguokongsu@gmail.com 把你的冤辱寫成文章傳給我們。

(中國控訴編輯記者:李朝陽、安志新、王莉麗、王中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