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日星期五

遭遇政治迫害40余年 河南张木生立言捐献遗体





张木生,今年70岁,原河南省济沅县坡头公社南陈村人(1987年转到洛阳市吉利区北陈村居住),1951年土改时因成分全家被批斗,他的父亲张同恭被扣上“反革命”帽子遭批斗、毒打、游街示众,还让他去扫大街,最终张同恭被迫害致死。
1976年,张木生和两个哥哥为此申诉被强迫劳动了一个月。他的三哥张庆吉因不停的申诉遭到报复,公社武装部部长勾结张庆吉所在炼油厂,以他父亲有重大历史问题为由停发了他的工资,导致一家六口人断粮。因长期遭遇迫害张庆吉40多岁就悲愤离世。
亲人相继离世后,张木生为了申诉冤屈开始上访,为当年被划分为中农成分后,按当时中央政策属于团结保护对象的全家人被错误批斗、被迫害致死的父亲和哥哥要个说法。        40多年过去了,张木生不但没有为亲人讨还公道,7年前他家的5亩耕地和10棵梧桐树又被村委会抢走,使他原本并不富裕的家庭生活雪上加霜。

前一段时间他的妻子因身患癌症住进了洛阳市石化医院,10几天前医院下了病危通知,在京上访的张木生听说后痛不欲生。他说,我遭遇了40多年的政治迫害,老伴也因为穷把病耽误了,他决意他死后把自己的遗体、器官捐献给国家用作医学研究,让后来人得以健康幸福的生活,并将此发布于网络以证此心!
=====================================================
控诉人:
张翠平347-925-4778
 630-306-9496
阳明(上海)
毛海秀(上海)
裘美莉(上海)
吕龙珍(上海)
徐义宽(上海)
朱黎斌(上海)
刘启孚(日本)
王国兴(荷兰)
林东漪(荷兰)
陈和平(西班牙)
汤志敏(比利时)
 晴(澳洲)
孙宝强(澳洲)
 炜(丹麦)
王新军(丹麦)
王明珠(芝加哥)
 重(北京)
孟建伟(山西)
张文和(北京)
徐崇阳(北京)
安志新(纽约)
李朝阳 (纽约)
王丽莉(纽约)
黄洁玲(纽约)
王中天(纽约)
陈春野(纽约)
陈寒涛(纽约)
侯志银(纽约)
冯仲林(旧金山)
彭咏言(纽约)
林大刚(浙江)
梁丽婉(浙江)
徐桂珠(浙江)
朱彩花(浙江)
陈渭湘(浙江)
 平(纽约)
 松(台湾)
陈忠和(荷兰)
森英·斯顿(纽约)

中国控诉,控诉中共!
同胞们,抛弃幻想,珍惜生命,战胜恐惧,和我们一道把自己的冤辱告诉全世界!
我们中国控诉组织的官方博客是http://www.zhongguokongsu.blogspot.com欢迎访问和留言,您可以随时和我们联系,我们的电子邮件是zhongguokongsu@gmail.com 把你的冤辱写成文章传给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