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4日星期五

玫瑰团队成员徐秦遭遇官员和警察骚扰


今天上午,我在老家照顾刚出院回家的老母,来了两位多次参与绑架维稳我的社区干部,现在还未离开。

958深圳帮我代办香港注册中国人权观察有限公司的正大国际商务(香港)有限公司业务员小刘打来电话:代办公司催促香港注册公司多次,一直说没有办下来。领导建议我更改公司名称。我说我与公司有合同,一切按合同行事。香港公司注册处理应出函告知我“人权观察有限公司”不予注册的理由和法律依据。希望尽快给我答复,否则我将保留我的诉讼权益。

                     徐秦 2017324




谢谢大家关注。警察撤退了。社区干部来看望我母亲并要请我吃饭和警察进门入户调查,先后进门东拉西扯,我说明自己有事,以后再说,但就是不离开。我明白他们是因监控到今天上午我有个中央电台电话预约现场采访节目。他们想阻止这个采访,才闹出这一幕。采访结束,我大大方方开门请他们入室。后我出去吃饭时看到路口停着增援的警车和便衣。

徐秦认为接受大陆以外媒体采访无罪!中国玫瑰团队个个都是秦永敏,都是堂堂正正公民,关注中国人权案件,并公示于世界,玫瑰人责无旁贷!

                      徐秦3241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