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1日星期日

张文和的妻子王素娥的紧急求助


美国总统川普先生和美国人民及基督徒弟兄姊妹:

中国张文和是基督徒,因参加民主运动长期受政治迫害。

中国北京张文和简历:

1954年生,回民,祖父 父亲都是伊斯兰教的神职人员,经历文化大革命的十年浩劫,亲眼目睹母亲和外祖母在自己家院里被红卫兵毒打,母亲被剃阴阳头,家中物品被抢被砸。父亲被关押,哥哥姐姐在工厂和学校不回家。母亲天不亮就去扫大街,脖子上还要挂牌子~坏分子。那年他12岁念小学三年级,从此辍学,割草拾荒卖钱,买书本自学。14岁主动自愿上山下乡当知青,队长给他(资本家狗崽子)安排和黄泥托成坯再烧成砖的重体力活,由于是未成年,他和知青社员们同工同质量却不同酬,他只能挣半价工分。由于他干活快质量好,16岁被抽调回京,进花丝工艺品厂上班。后转北京玉器厂上班。

张文和1979年积极参加西单民主运动,被抓刑拘关押在宣武区半步桥(北京第一看守所旧址)19个月被毒打被戒具被酷刑后转到延庆监狱(没被判刑)关押8个月,被好心人救出来(张文和第一天到玉器厂上班那天,就看到一残疾人艰难的一层一层的往台阶上爬,从此,他早早在台阶那里等着残疾人,背上台阶,天天如此,风雨不误。因此感动好心人救他)。

九十年代,开办《张文和工艺品有限公司》,给通州区回民清真寺捐款,父亲张子厚也积极支持,并要求捐款写上全家人的名字。为了支持回民学习阿拉伯语,他卖掉北京独院新盖的三间房。

海湾阿拉伯国家四国收藏张文和的工艺品。

张文和赠送巴林王国的老国王和王后一把银镀金镶嵌宝石的刀,老国王和王后赠送张文和手表一块。

张文和赠送卡塔尔国王一把银镀金镶嵌大宝石45颗,红白小宝石810颗拼成国旗 地图 国歌,现在卡塔尔皇家博物馆收藏。

《通州梨园教案》圣爱团契被抓20来人,被关押在北京市第一看守所里13人,世界基督徒关注,美国国会帮助,关押三十天放人。经过是:2014124,圣爱团契弟兄姊妹到张文和家里南二条胡同20号聚会查经,见到房门上锁,寻找得知警方把他关在梨园一楼里,心脏病发作不让看病,徐永海长老带着弟兄姊妹给张文和送药被抓。

张文和四次被强迫关进精神病医院,被打无名针和吃药受尽折磨达8年之久。其中,陈光诚的夫人带着孩子在胡佳家里避难时,他买的东西,带着慰问金去看望,被抓进宋庄小堡的通州精神病医院32个月。梨园教案被关30天后,他仍然被监视居住,不让出去买菜和上公侧所,气的心脏病发作,120来了门口的看守不让救护,他在自家院里,用几张废纸在小盆里烧掉,愤怒地说全世界像我一样,被迫失去自由的人……"被手机录下发到网上就被关在回龙观精神病医院和昌平精神卫生保健院20多个月。

张文和参与营救李文元走出昌平精神卫生保健医院(被女儿强迫关了14年)。
积极参与国内民主活动和救助帮助困苦受难人。

因长期遭受迫害,为了生存,集亲朋六家之财富,做成花丝工艺品带到巴林王国,想寻求谋生之路,但事与愿违,因交不起过期签证费被巴林警方关押警局。
我和他担心恐惧,巴中合作 把张文和遣返回国,再遭受迫害,心急如焚,因此特向美国总统川普先生和美国人民及基督徒弟兄姊妹求助救援并收留张文和为盼!!!

此致 

张文和的妻子:王素娥
电话:1771858627215652327817

感恩感谢!!!


*我和张文和于2016416结婚,当时面临着他将被第五次送进精神病医院时,我主动要求和他结婚,愿意做他的监护人,但我深知,我的微弱力量,保护不了他的安全,因此集六家財富让他出去谋求生存之路。万望成全!感恩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