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日星期一

房山拱辰街道办事处雇佣社会闲散人员暴力抢夺霸占企业用地


近日,中国人权观察员優雅收到北京商人张立文先生的求助信,他希望把这封信公开发表,让大家都知道因为房山拱辰街道办事处雇佣社会黑势力及社会闲散人员非法暴力抢夺霸占企业用地,打伤多位员工、砸毁公司的大量财产,导致公司的员工们无法正常工作,损失巨大。请大家关注张立文和他的三百多位员工!
    
    北京商人张文立的求助信

    
    首先感谢您在百忙之中阅读这封来信。

    
    我叫张立文,北京人,住在房山区。手机号码:13901362298,职务为北京恒立伟兴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今天给您写信,主要是为了反映房山区拱辰街道办事处违法强制拆除我公司一事。下面简要向您介绍一下事情经过。

    
    我公司所使用的土地位于北京市房山区拱辰街道徐庄村,有国有土地使用权证【证号为:京房国用(2007出)第00139号】为证。201799,在未征得我公司同意的情况下,拱辰街道办事处主任助理张涛组织200多名不明社会人员非法进入我公司,野蛮破坏我公司财产,拆除我公司地上建筑,损坏了我公司大量固定资产。致使我公司停业至今,无法正常经营,300多名员工生计问题无法解决。万般无奈之下, 我公司向北京市房山区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最终法院判决确认北京市房山区拱辰街道办事处拆除我公司的行为违法。即便如此,事出至今已一年有余,拱辰街道办事处仍未诚心诚意与我公司协商弥补措施,对我公司置之不理。

    
    时隔一年后,20189月,当地政府因着急使用我公司土地进行高校园区建设,先后对我公司进行断水断路断电处理。921早晨6点又集结300多名不明社会人员,6辆挖掘机,30多辆大卡车,再次非法闯入我公司院内,强行施工占用土地,武力控制我公司员工,遭到我公司员工的顽强抵抗,致使我公司一名员工及一名安保人员被打伤,一辆汽车被砸毁,并抢夺我公司员工手机,销毁录像证据,抢走我单位食堂用煤气罐,至今未归还。

    
    事出至今,该土地所有权始终归我公司所有,高校园区建设使用我公司土地并无合法手续,但当地政府为了配合高校园区建设,屡次集合大量不明社会人员非法闯入我公司进行肆意破坏,其行为无异于土匪抢劫,法律在此事件面前成为空谈,毫无意义。

    事发以来,我向区政府多次反映情况,均未得到答复,区政府对下级政府的违法行为视而不见,让我不得不认为这是故意包庇,官官相护,当地政府的高姿态,明显是在欺压百姓。《宪法》第13条规定:公民的合法的私有财产不受侵犯,国家依照法律规定保护公民的私有财产权和继承权。我国《物权法》也对自然人、企业的合法私有财产权予以明确保护,私权神圣不可侵犯。近年,国家也相继出台扶持中小企业发展的利好政策,但北京市房山区拱辰街道办事处的违法行为践踏法律、破坏人权和物权,与习主席提倡的“坚持依法治国、依法执政、依法行政共同推进,坚持法治国家、法治政府、法治社会一体建设”的执政理念严重背道而驰。

    
    今天给您写信,实属无奈,当地政府的态度使我公司有冤屈无处申诉,我公司现在最大的困难是无收入来源,员工生计问题无法解决,员工情绪不稳定,纷纷表示要依法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希望相关部门看到来信后,能够介入此事,使当地政府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参照国务院590号令«国务院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为补偿标准,诚心诚意与我公司协商出解决办法,还我公司一个公平公正的处理结果。

    
    北京恒立伟兴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法人 :张立文

     20189 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