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6日星期五

湖北潜江访民集体在北京维权行走各个信访部门无结果



今天接到湖北潜江在京访民维权信息,他们集体在北京维权抗议,他们是:帅仁兵,彭峰,万小云,潘向荣,黄行芝等,他们都是维权多年无果,长期在北京与地方政府维权之中,并且在维权中都被当局构陷入狱过,期中帅仁兵被政府以敲诈勒索罪判刑三年刚出狱不久,彭峰在维权过程中以追求民主自由参加选举被政府构陷以敲诈勒索抓铺,最后逮埔以寻衅滋事罪起诉判刑一年四个月,万小云都因为参加选举被抓铺因证据不足取保候审,黄行芝因为维权无果导致在工行总部自杀未遂被以寻衅滋事罪抓铺,因证据不足无罪释放,潘向荣在维权过程中多次被行政拘留,潘向荣现已是一位癌细胞病患者,已经做过两次手术的病人。

湖北潜江访民在京维权行走在各个信访部门,黄行芝,潘向荣都是湖北潜江工商银行的前员工,他们都是在2004年被非法逼下岗的,在下岗过程中没有签订任何手续,没有拿任何一分钱的经济补偿,黄行芝在工行上班21年,伍立娟在工行上班18年,潘向荣在工行上班12年,都是在合法保护的《劳动合同法》之中,却被非法下岗,潜江工行在改革中与潜江政府勾结共同践踏《劳动合同法》,他们视法律为儿戏,藐视法律,中国工商银行是四大银行的老大,最牛的最大银行,因为银行有钱,政府有权,他们共同迫害下岗维权的黄行芝,潘向荣,伍立娟三人,黄行芝与伍立娟被关押在法制学习班过,三人分别关押在医院过,伍立娟长期24小时摄像头监控,并且多次在家门口摄像头监控下被绑架关押在医院,宾馆黑监狱等地方三人都参加过湖北潜江选举。

湖北潜江访民帅仁兵因为强坼被上访多年,因为没有得到合理的补偿没有按照相应的拆迁补偿给予补偿,在维权过程中多次被关押黑监狱,遭到殴打虐待等非人的折磨,最终政府以敲诈勒索罪被抓铺判刑三年,帅仁兵被抓后妻子继续维权上访目前被政府构陷寻衅滋事罪抓铺已经关押在湖北潜江看守所,已经开庭等待宣判中,帅仁兵被判刑三年2018914日刑满出狱。

湖北潜江访民彭峰,因为青苗被毁一个非常小的信访案件,滚雪球一样被因为上访发生多起案件,又因为上访被多次关押黑监狱多次被殴打,被强行从北京绑架遣返回潜江,最终自己为了追求民主自由参加选举遭到打压被构陷以敲诈勒索罪抓铺,最终由于证据不足检察院以寻衅滋事罪起诉到法院被构陷判刑一年四个月,2018415日刑满出狱,彭峰目前已经提出申诉到最高法院,希望最高法院修改其判决自己是无罪的。

潜江访民万小云是因为计划生育结扎手术失败的后遗症患者,多年维权无果还遭到打击报复,在北京维权中被潜江政府雇佣的黑社会殴打并且还抢劫其身上的财物等,同样在维权过程中多次遭到拘留关押等,最终同样也是参加选举被政府构陷抓捕,最终以证据不足被取保候审,在取保候审后到期时再次被潜江检察院起诉到法院,然后在聘请的律师进入后,法院退埔,,最终因为证据不足不予起诉解除取保候审合得自由。

湖北潜江访民在北京维权行走在,国家信访局,中纪委与中纪委大部,最高法,中组部,公安部,工总行等信访部门,他们所反映的信息是目前在北京维权的访民非常多任何部门登记都非常困难比登天还难,为了在信访局能登上记黄行芝与潘向荣两个人排队一整夜未睡才进入信访局,今天他们在中纪委大部去登记结果中纪委大部左右全部是警察,昨天还给访民登记今天拉起警戒线一个访民不让进不给登记,随后他们下午去了国家信访局登记集体访

从他们维权的过程中看到访民的辛苦与艰辛希望却是渺茫的,因为法律掌握在极少数人权贵手里,他们任意乱用职权,践踏法律,藐视法律做钱权,强权交易,制定了那么多的法律不执行却要设置那么多忽悠欺骗老百姓的信访机构,所有访民都被这些信访机构欺骗了几十年,不解决任何问题,还被引发更多其他案件,几乎所有访民都是如此这样重复的在北京各个信访部门走访自己的生命。


湖北潜江访民在上个月都在湖北省信访局登记信访过,没有任何结果才被逼上京的,下面政府基层信访根本不解决问题,还不理不睬,无数次看到他们无比傲慢的样子就是要把人逼上绝路,政府的目的就是要拖死每一个访民,依法治国只是一个梦,为什么?正义在老百姓身上总是会迟到,为什么?为什么?你懂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