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9日星期二

计划生育受害人万小云遭到派出所副所长强行做笔录未遂





湖北潜江市计划生育结扎手术失败的后遗症患者万小云今天去潜江周几办事处去要信访事项处理意见书的,因为节日前万小云去了省信访局,得到了中央扫黑督导组的接见,接待的工作人员告诉她湖北潜江市周矶镇政府已经对她的信访事项已经做出了答复,并且还把答复意见复印了一份给万小云。

万小云找到二把手何主任索要他们给省信访局所出具的信访事项答复意见,其是众所周知潜江市计划生育手术失败的后遗症患者问题都没有得到解决,所以潜江市周矶镇给省信访局出具的信访事项意见书是做的虚假汇报,万小云拿出省信访局给她的复印件后潜江市周矶镇政府才很不情愿的给万小云出具了信访事项意见书。

万小云办完事下楼准备回家,在大厅就看到周矶镇派出所副所长带了几个人要强行将万小云带到派出所去做笔录,万小云在周矶乡政府正常办事完全属于合法范围,怎么就招来了派出所副所长等人,他们要带万小云去派出所做笔录,万想云说:我又没有什么违法行为,为什么要去派出所做笔录?在相互辩论中万想云拒绝去派出所,这时派出所副所长等人就要强行将万小云人往警车里推,在强行的推搡中派出所行为非常野蛮粗暴,万小云看到他们野蛮粗暴的行为极为恐怖,就拼命挣脱跑到公路上求救,万在公路上大声呼叫救命啊!派出所带人要杀人灭口啊!在万小云大声呼叫中遇到了其他人的帮助得救,派出所看到万小云以死相拼的抗争派出所副所长等人才没有得逞。

潜江周矶派出所有什么权力要强行将万小云带去派出所做笔录,这事还得从万小云在201611月份参加选举一事说起,因为选举遭到打击报复后被刑事拘留,在办案过程中很多证据造假,通过律师调卷后发现很多证据签名不是本人万小云签名,万小云提出要求潜江市政法委做笔记鉴定,政法委书记把事安排到市涉法涉诉赵局长处理,万小云四月17号就把笔迹鉴定申请交了直到今天没有结果,还遭到周几派出所副所长等人的威胁与胁迫,副所长还说:万小云把事搞成个人恩怨了,万小云只是要求做证据笔迹鉴定这么久是个人恩怨了呢?

今天在强行要野蛮粗暴的过程中将万小云衣服都撕破了,由于万小云是计划生育手术失败的后遗症患者根本没有体力与他们搏斗,只有以死相拼的自救,跑到公路上呼叫救命才幸免今天的再次构陷。


人权观察员伍立娟认为:湖北潜江访民目前的环境非常恶劣,时时刻刻都处在危险之中,随时都会被带入到派出所去做笔录,每一个访民都极其没有安全感,不知道什么时间就会被失踪,会遭到殴打,甚至被构陷其他罪名入狱等情况,节日前在省信访局才见到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问题没有得到解决反而遭到打击报复来的却这么快,在没有依法办案的今天,每一个公民都没有安全感,一个小小的派出所副所长都如此的狂妄,这让老百姓还怎么生活,只有依法治国,依法办案才能保障每一个公民的人生安全,想想中国公安最高层周永康,国际刑警主席公安部副部长孟宏伟都没有安全感,他们作为中央最高公安领导都随时被抓,下面基层的警察在办案中很多造假违法行为,难道还想继续这样疯狂下去吗?时代在变了,请各级基层警察依法办案,不要在作恶了,正义会迟到,但是正义不会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