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5日星期六

郭宏伟上诉案件被各种理由阻拦申诉材料递交省高法石沉大海


一个特殊的家庭一家四口有三口在监狱里,这就是吉林四平郭荫起的一家,儿子,女儿,老婆都在监狱里,儿子郭宏伟被判刑十三年,老婆80岁判刑六年,女儿又被判刑五年六个月,执行实刑五年,女儿,儿子都在聘请了律师在上诉中。 
20181017日由魏水平律师代理郭宏伟重审案件,魏律师代理后会见了郭宏伟,并且将郭宏伟的上诉材料上交到吉林最高法院,第二巡回法庭,从送达至今没有任何消息,材料被石沉大海无任何通知。

2019528郭宏伟父亲前往吉林省最高法查询案件受理情况,可层层遭到阻扰,最高法院警卫说:

1,没有判决书不能进省高法院大厅,随后郭宏伟父亲找律师告诉其情况,然后律师将判决书用电子版传给郭宏伟父亲,经过复印判决书后才准许进省高法大厅。

2;郭宏伟父亲在办案窗口,再次受到阻扰刁难,接待工作人员要郭宏伟父亲的亲属关系证明,然后郭宏伟父亲再次给魏律师打电话,律师再次将亲属关系的证明传给工作人员,工作人员看后说:这个证明不行必须是当地派出所的证明才行。

3,郭宏伟父亲再次给派出所打电话说证明一事,派出所所长拖时间找借口,没有给郭宏伟父亲开亲属父子关系的证明,郭宏伟父亲无奈只能来回在吉林四平与省高法来回奔波几次。从529号到65,派出所以各种理由不给郭宏伟父亲开父子亲属证明。以借口说:因你父子不在一个户口本上,原所户口底子找不到了为由无发证明是父子关系。

以上情况就是郭宏伟父亲为儿子伸冤的艰难经过,以上情况可笑不可笑?国家公安部包括新闻联播早就说过;任何单位不得要求开具证明亲属关系的证明,李克强在新闻联播里都说过了,为了一个亲属关系的证明可以让老百姓无数次的在各派出所与办事单位奔波,而为什么各地还这样大胆阻扰各类办事需要为难要亲属证明?从这一件事可以看到李克强总理的话也不管用,天高皇帝远猴子称霸王,你能把我怎么样?我就这样牛了,你能咋滴?这就是各地基础的真实情况。

在吉林各个公检法部门都知道郭荫起一家四口人有三口人在监狱里,这一家人走到哪里都知道他们家的冤案,郭荫起就是郭宏伟的父亲,没有人不知道的,但是就在老爷子为儿子,女儿,老婆奔波的过程中处处为难,用各种手段阻扰刁难诉讼。

郭荫起会见郭宏伟的证明都有效,在吉林省高法大厅接待窗口可用于查询郭宏伟案件就不能用了为什么?难道这还不能证明是父子关系吗?

由于郭宏伟在监狱被严管在禁闭室,被监狱规定限制两个月不能会见。

最近两天不知道为什么,郭宏伟父亲郭荫起连续两天都收到派出所片警送来早餐,郭宏伟父亲一再拒绝接受,但是派出所片警还是把早餐留下,还说要把老爷子当亲人对待,既然当亲人就给老爷子在办理为老伴,儿子,女儿的案件中不要阻扰为难,请给予合理的方便,既然把老百姓当亲人,真是要为老百姓服务,就不要再制造冤假错案,就把一家三口无罪释放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