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9日星期六

北京访民郭清华见证中南海的无耻




中国北京访民郭清华去中南海上访,被政府拘留劳教和殴打,被北京警察强奸至阴道流血,以下如此丧失人性的回答,日本鬼子都说不出口! 
北京市公安局平谷分局

信访答复意见书
京平公信字[2018]017

信访人:郭清华
住址(或联系地址):北京市平谷区王辛庄镇小辛寨村东大街103
北京市公安局平谷分局已于20180224受理信访人郭清华于20180208以网上投诉形式提出的信访请求。

信访请求:

因我不服2012510日到中南海上访被北京平谷现任督察队长杨振军和警察徐星,张建军,政治处张晓峰等人殴打,从平谷公安局送怀柔拘留所,劳教一案!请国务院领导监督平谷公安局撤销京劳审字2012940号文件!依法追究涉嫌此案的罪犯杨振军,张晓峰,张建军,徐星等人乱抓无辜,枉法行政的刑事责任!还我清白!还我人权!

本机关经过调查认为:
公安机关决定的拘留及劳教均事实清楚,证据确凿,符合法律程序,并无不妥之处。
其反映被民警殴打的问题,不属实。
信访人如对该答复意见不服,根据信访条例的规定,请于收到本答复意见书之日起30日内向本机关上一级行政机关北京市公安局申请复查。

特此告知。感谢你(们)对我办工作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