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9日星期六

潜江工行下岗职工维权在北京总行


湖北潜江工行下岗职工潘向荣黄行芝在京维权,经过三天在各个部门信访,今天7-28号她们回到了自家工总行北京总部维权。



黄行芝今天在总工行信访登记表上填写了维权诉求:本人1984年参加工作2004年被迫非法下岗至今,没有签字买断,没有拿任何买断资金,要求一下诉求:

一,合理办理正常员工退休。
二,补偿由工行所造成的一切经济损失。
三,解决目前生活困难。

四,消除身份证上的不良记录。

潘向荣在工总行信访登记表上填写了自己的诉求:本人潘向荣1991年参加工作直2004年下岗在工行工作12年,依照最高法院的司法解释本应该是无固定期限的劳动合同,银行单方面解除劳动合同属于违法解除合同,本人诉求如下:
一,恢复本人劳动关系,依法足额缴纳各种社会保险,
二,医疗保险,养老保险,公积金,企业年薪等。补偿由工行所造成的一切费用,和各项经济损失,还有精神伤害与精神创伤。
三,解除身份证上的不良记录。

以上是两位前工商银行员工的合理诉求,这些诉求都是在法律法规合理上提出的,都是应该得到解决的,却一直得不到合理的解决,这些问题为什么得不到解决?工商银行总行历届董事长根本没有把民生与人权放在眼里,他们狂妄自大与北京警察对维权员工进行打压构陷,2008年构陷伍立娟寻衅滋事被劳教一年。

前董事长姜建清海外资产账户被公布遭到限制。他们的腐败有目共睹,工行的发展壮大都是带血的代价,全国各地下岗几十万员工,这些前员工对工行做出来巨大的贡献,他们到现在老无所依,老无所养,生活非常的艰难,造成妻离子散,导致很多家庭离婚,给他们的生活造成极大的伤害,请各社会关注这些维权人员,工行历届董事长都严重乱用职权,侵犯人权等违法行为,请联合国人权机构追查他们的违法行为。

截止29号晚上得知黄行芝已经同意与潜江银行截访工作人员一起回潜江,订票30号上午的动车中午可到潜江,潘向荣还继续在北京没有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