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25日星期六

中国民主党海外委员会 关于中国发生大规模瘟疫的呼吁书



201912月以来,中国湖北省武汉市发生了新型病毒肺炎。不到一个月的时间,疫情范围迅速扩大。目前,武汉市已经全面沦陷,全社会处于失控状态。大量民众感染疾病并快速死亡。并且疫情从以武汉为中心的华中地区,以爆炸性的速度向全国蔓延。预计在很短的时间内,整个中国大陆地区将被恐怖的瘟疫覆盖,并且波及全世界。

这次史无前例的病毒型肺炎瘟疫,完全是中共当局长期以来独裁高压统治所造成的恶果。而在疫情发生后,中共当局错上加错,变本加厉,采取禁言、封网、封城、抓捕敢言者等愚蠢恶行,给本来就岌岌可危的疫情社会火上浇油,致使疫情迅速蔓延扩大、不可收拾。就目前来说,中共权力当局,完全没有能力控制局面,遏制疫情。即将导致社会全面崩溃,人口大量死亡,并且危及全世界。中国民主党作为中国大陆地区第一大反对派组织,除了谴责中共的独裁、残暴、违背科学、侵害人权的恶劣行径之外,在此民族生死存亡的危及关头,特向全世界发出如下呼吁:

一、呼吁中共当局在此危难关头,以民族大义为重,彻底改弦更张,放弃独裁思维。首先,释放所有的政治犯、法轮功修炼者、维权和异议人士。其次,开放言论自由,撤销网禁和防火墙,让民众直接看见听见世界的声音;撤销封城禁令,还民众逃生之路。停止镇压民众,打压疫区灾民的合理诉求。再次,与国际社会合作,发挥全民的智慧和力量,采取有效措施控制疫情蔓延。

呼吁中共高层认清形势,理性思考,冷静决策。即刻交还政权与民,施行民主,实现和平过渡。以最小的代价实施历史性软着陆。

呼吁中共体制内各级各层次的官员、公务人员,抵制上级的错误指令。中共军队的各级将士们,拒绝执行镇压民众的命令,为自己为家人保留后路。

这个也是中共当局体制内大小官僚保命求生,取得民众原谅的唯一途径。

二、呼吁国内民众彻底认清中共的邪恶本质,积极开展自救行动。拒绝邪恶的谎言,反抗独裁暴政。采取和平、理性、非暴力的方法与中共抗争(有限的武力自卫不是暴力行为)。拒绝恶政暴政,不跟邪恶为伍,不跟当局合作。采取各种方式就地反抗,有条件的自发组织起来上街抗议、示威、请愿,争取自己的医疗、民生、言论等合法权益。反对趁国难之机哄抬物价,垄断物资。全面敦促中共下台,还政于民。

三、呼吁国际社会全面认清中国大陆的严峻现状,抛弃各种不切合实际的幻想。对中共当局施压。促使中共高层放弃权力,还政于14亿中国人民。

呼吁国际卫生组织介入中国的防治与救治工作!中共已经无力统治中国

呼吁联合国派驻维和部队,防化部队进驻中国大陆。维护城乡社会秩序和控制瘟疫蔓延。

呼吁美国、英国、法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民主国家,组成联合工作组进驻中国大陆,协助中华民国现存在台湾的政府,全面接管中国大陆。

四、呼吁中华民国(台湾地区)领导人认清自己的历史使命,号召三军紧急动员,做好临战准备。配合国际社会,和平接管中共的非法政权(必要时候可以实施武力)。然后迅速控制瘟疫,紧急救治病员,拯救14亿民众。



中国民主党海外委员会
主席:王有才
执行主席:陈忠和
202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