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28日星期二

砥励前行,敲响中共丧钟 一一荷兰民运人士举行春节团拜会



农历2019年最后一天,荷兰民主党人并民运人士团拜会在陈艳家举行,民主党海外委员会主席陈忠和,民主党创党党员姜福祯、姚小舟等出席。

今年春节,本应是万家欢庆的时刻,武汉疫情的扩散和封城的消息却让在场的每一个人都焦虑不安。陈艳的女儿被困在武汉,陈忠和、姚小舟、张伟珊等也都有亲人在湖北疫区。大家首先向沦陷在疫区的人们祈愿:愿这次疫灾早曰结束。大家认为这次浩大的劫难看似天灾,实为人祸,冠状病毒实为官状病毒。

几十年以来官状病毒,草菅人命,荼毒生灵,靠枪杆子严厉镇压,靠笔杆子编造谎言,颠倒黑白,以谎治国,以假治国,中国百姓为此已付出几代人的惨痛代价。在罪恶累累的中共统治通过武汉病毒疫情再次昭示天下的时候,做为每一位生死攸关的武汉人和恐惧笼罩的中国人你愤怒了吗?

就在普天之下,十四亿国人忧虑恐惧之际,就在一千多万武汉市民被病毒袭击生死未卜的时刻,中共的春节联欢会不仅如期举行,歌舞升平,歌功颂德也一刻沒有停止,习皇帝的新年致辞居然只字未提武汉病毒情况,主流报刋的头条依旧是人民领袖独占鳌头。这是何等的冷漠!这是怎样的悲凉?共产专制统治者如此蔑视芸芸众生,十几亿人民不过是草芥,不过是韭菜。

值此之际,我们深感海内外有志于推翻中共邪恶统治的人士和团体,宜相互沟通,共同砥砺,挽手前行,一起敲响中共罪恶统治的丧钟。

中国民主党海外委员会主席:王有才
执行主席:陈忠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