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5日星期一

(转贴)寻仇6年 拆迁户当街刀刺斧砍杀死拆迁办负责人



  5月25日早上,西安市自强东路一公交站旁发生一起惨案,一名男子倒在公交站旁人行道上,肚子已经被利器划开,肠子流出来,左侧肋部还插着一把匕首,地上一片猩红刺目的血迹。在躺在地上这名男子左前方地上有一个红色无纺布袋子,袋子旁边地上还躺着一把斧头。现场有市民看到,一名中年男子被另一人控制住,被控制住男子双手满手血迹。目前警方已赶到现场对这起事件进行调查。
  据周围商户介绍,事件发生在早上9点左右,地点位于西安自强东路一处名为生产路公交站牌旁。一位目击者称,据附近群众称,凶手是一名被拆迁户,今年40多岁。凶手自称与死者有仇。当时死者刚下公交车,就被守候在此地的凶手拦住,先是用刀连续刺了数下后,又用斧头在死者头部猛砍几下。
  目击者称,当时有旁边店铺和一名路人竭力劝阻凶手不要做错事,但凶手表示,他已经堵这名男子6年了,一直都在找他。行凶完毕之后,这名男子并没有离开现场,而是用一张报纸擦了手上的血迹,然后告诉旁边人称,他住在生产路附近,多年前因为拆迁的问题,一直在寻找被刺的人。
  据了解,他本人是拆迁户,被他杀死的是大明宫遗址公园附近一个拆迁办的负责人。死者姓曹,负责车站北广场地区改造,区域包括太华路以北,自强路以南等地区的拆迁工作。
  事件发生后,凶手还告诉旁边市民说他没有手机,让群众赶快报警,他也不跑。很快,有警方赶到现场将凶手控制,先给他戴上手铐,随后这名男子称他愿意跟着走,不用戴手铐。在死者旁边,还有一个鼓鼓囊囊的棕色手包,有目击者称,手包旁边的红色袋子是凶手当时拿的手提包,里面只装了斧头和匕首。 (华商记者 景冀/文 蔡勇/图)




热门跟帖
  • 四川成都 b8c47445-e2a9-45e9-a53a-

    当初不择手段拆人家房子,也是报应啊!冤冤相报何时了……
  • 河南新乡 panp

    我相信如果有更好的办法,他不会这样做,同意的举手
  • 浙江杭州 云游万里

    肯定是强拆惹得祸
  • 江苏苏州 客户端用户

    拆迁办中强拆强盗太多了
  • 河北石家庄 提-督

    一场拆迁引发的血案,值得深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