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5日星期二

河北崔培和报警反遭刑讯逼供上访被判刑



崔培和,家住河北省沧州市献县高官乡柳高官村。因为现金和存折被抢到乡派出所报案后遭刑讯逼供,丧失性功能,派出所拒不承担任何责任,为此崔培和逐级上访十余年,被多次拘留,还被以敲诈勒索罪判刑两年。
据了解,崔培和的不幸是从2001113日开始的,那天他到高官乡卫生院看病时和大夫陈汉秀、李晨晨母子发生纠纷,被陈汉秀母子抢走2660元现金和一个活期存折。崔培和报案后,高官乡派出所到乡卫生院调查回来之后不但没有给崔培和主持公道,反倒把他戴上手铐吊起来严刑拷打,逼他改原报案笔录。
第二天,他趁屋里没人弄坏吊他的床板带着手铐跑出了沧州,到沧州后的第二天,崔培和找到本村在沧州运河公安分局的市场派出所工作的张巨洪,其报告了单位领导,领导请示市公安局后给崔培和将手铐打开。当天下午,崔培和被高官乡派出所接回,在县公安局副局长的主持说和下和高官乡派出所达成一份调解协议,由当事民警王利平、赵立成赔偿崔培和5500元。
没过多久,崔培和开始找相关部门要求派出所承担医疗费并赔偿其精神损失,并拿出了医院的诊断证明,原来崔培被打的丧失了性功能,派出所还拒不承担医疗费。那份协议是在警方的威逼下签下的。
由于在地方难以解决问题,崔培和逐级反映到北京,反映期间他接受政府各项救助款共1万余元。20091113日崔培和被献县法院一审以敲诈勒索罪判处有期徒刑2年,崔培和不服判决提出上诉被维持原判。
刑满释放之后,崔培和再次向献县检察院提出申请,要求对当事民警非法拘禁、刑讯逼供、故意伤害行为立案侦查,至今无任何结果。他们夫妻却因上访被多次拘留,而被拘留后的维权也因司法腐败被法院判决败诉。









====================================================
控诉人:
张翠平347-925-4778
 630-306-9496
阳明(上海)
毛海秀(上海)
裘美莉(上海)
吕龙珍(上海)
徐义宽(上海)
朱黎斌(上海)
刘启孚(日本)
王国兴(荷兰)
林东漪(荷兰)
陈和平(西班牙)
汤志敏(比利时)
 晴(澳洲)
孙宝强(澳洲)
 炜(丹麦)
王新军(丹麦)
王明珠(芝加哥)
 重(北京)
孟建伟(山西)
张文和(北京)
徐崇阳(北京)
安志新(纽约)
李朝阳 (纽约)
王丽莉(纽约)
黄洁玲(纽约)
王中天(纽约)
陈春野(纽约)
陈寒涛(纽约)
侯志银(纽约)
冯仲林(旧金山)
彭咏言(纽约)
林大刚(浙江)
梁丽婉(浙江)
徐桂珠(浙江)
朱彩花(浙江)
陈渭湘(浙江)
 平(纽约)
 松(台湾)
陈忠和(荷兰)
森英·斯顿(纽约)

中国控诉,控诉中共!
同胞们,抛弃幻想,珍惜生命,战胜恐惧,和我们一道把自己的冤辱告诉全世界!
我们中国控诉组织的官方博客是http://www.zhongguokongsu.blogspot.com欢迎访问和留言,您可以随时和我们联系,我们的电子邮件是zhongguokongsu@gmail.com 把你的冤辱写成文章传给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