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3日星期日

上海浦东区冤民石萍及脑瘫女儿被关派出所关押




201553日早上,上海浦东区访民石萍和她患脑瘫刚做完手术10天的女儿一起被几个民警抓进静安分局江宁路派出所关押,下午2时许获释。
据悉,昨天上午10时许,石萍及李玉芳、裘美莉、谈兰英、吴玉芬、尹慧敏、金妹珍、郑培培等人到上海浦东飞机场准备迎接国民党主席朱立伦,一直等到中午过后也未能见到朱立伦一行。他们估计朱立伦一行可能到了复旦大学,下午3时许,她们便赶到复旦大学,却被守侯在此的国保、便衣警察及政府雇用的社会闲杂人员抓捕。石萍被关进上海市公安局静安分局江宁路派出所,当晚被放释放回家。岂料,今天早上江宁路派出所民警在其家中将她们母女抓走关押。
据了解, 石萍是因为合法有效的的祖传私房,被上海市浦东新区政府非法拆迁21年至今未得分文补偿,因此上访后遭到打压、拘留、劳教,2014年在上海一宾馆对面拉“请求习近平关注人权”的横幅而被判刑8个月。





(穿红格子衣服的是石萍)

====================================================
控诉人:
张翠平347-925-4778
 630-306-9496
阳明(上海)
毛海秀(上海)
裘美莉(上海)
吕龙珍(上海)
徐义宽(上海)
朱黎斌(上海)
刘启孚(日本)
王国兴(荷兰)
林东漪(荷兰)
陈和平(西班牙)
汤志敏(比利时)
 晴(澳洲)
孙宝强(澳洲)
 炜(丹麦)
王新军(丹麦)
王明珠(芝加哥)
 重(北京)
孟建伟(山西)
张文和(北京)
徐崇阳(北京)
安志新(纽约)
李朝阳 (纽约)
王丽莉(纽约)
黄洁玲(纽约)
王中天(纽约)
陈春野(纽约)
陈寒涛(纽约)
侯志银(纽约)
冯仲林(旧金山)
彭咏言(纽约)
林大刚(浙江)
梁丽婉(浙江)
徐桂珠(浙江)
朱彩花(浙江)
陈渭湘(浙江)
 平(纽约)
 松(台湾)
陈忠和(荷兰)
森英·斯顿(纽约)

中国控诉,控诉中共!
同胞们,抛弃幻想,珍惜生命,战胜恐惧,和我们一道把自己的冤辱告诉全世界!
我们中国控诉组织的官方博客是http://www.zhongguokongsu.blogspot.com欢迎访问和留言,您可以随时和我们联系,我们的电子邮件是zhongguokongsu@gmail.com 把你的冤辱写成文章传给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