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4日星期六

祭词――献给中共国七十周年


魔灵,一个社会主义的魔灵,在世界徘徊!

1949101,红魔夺门进入中国。当毛贼宣称中国人民站起来的时候,中国人民却从此进入列宁、斯大林式专制独裁的绞肉机:从镇反到三反、五反,从反右派、大跃进、大饥荒到十年文革,一波又一波披着人民”“革命”“国家”“阶级斗争外衣的运动,肆意杀害和关押无辜国民,中国人的尊严和权利被全面剥夺,红色恐饰充赤了每一个角落,十几亿中国人民被中共恶魔阉害、威慑、绑架从此跪了下来,成为中共国的奴隶。共党当政仅廿七年,民之不民矣,噫兮哀哉!

文革浩劫大幕既落,邓家王朝再展旗幡。谎称思想解放 ”“改革开放”“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实则强化独裁专制,扼杀民主自由追求,八九六四学生反腐竟遭血腥屠城,此后贪腐已然无恐,太子党横行无忌,小官窃钩,大官窍国,党国经济,权贵资本罪恶诏彰,工人下岗、农民进城,国进民退,重税私商。共同富裕,小康社会、皆为弥天大谎!贪官治国,荼毒苍生,改革四十年,共党没有改恶从善,而是走向极恶,改革已死,噫兮哀哉!

八九之后,中共谎称市场经济,欺骗世界混入世贸体系, 以高耗能、低人权、毁环境为代价获得高速发展。改革成果并不惠及民生,而是被几百高官家族大肆瓜分,大官富可敌国,小官捞得满钵,公务员高薪为奴,知识精英甘为犬儒,十四亿人被共党绑架,媚官拜金,洗脑教育,统一思想,人鬼不分。网墙高筑拦截真相,言论箝制真话获罪。文革模式,新疆模式正在全面展开。邪恶和恐怖被演绎的淋漓尽緻。一边是几十代花不完的钱的贪官盗国贼,一边是为上不起学裸贷,为治不起病跳楼,为吃不上饭跳河的杨改兰们,一边是一带一路大撒币,一边是农村老人,工龄旧龄群体颗粒不收,老无所依。一边高喊以法治国,一边是公捡法联手做制造冤狱,一边是,一边是……太多太多的一边是,磬竹难书!其残忍邪恶程度,前无古人,后无来者。这个国是赵家的,是极少数盗国贼的,是毛皇帝、邓皇帝、习一尊的,哪有人民?哪有共和?又岂有改革!七十年是罪恶,是国殇!

中华人民共和国已死!噫兮哀哉!


中国民主党海外委员会祭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