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2日星期日

湖北武汉公民孙春秀被稳控


2019911晚我在自家楼下被 武汉东湖高新区关东街曙光社区熊小涛(因此人曾参与渉枪伤人案坐过几年牢,去年才被开除党籍)熊华胜拦截跟踪,小区监控可作证。他俩逼我回家不让岀门,说一会关东街王生起要来见我,一会曙光社区居委会书记钱辉启一人进我在家门,熊小涛,熊华胜,刘德楚(在社区警务室,全是混混)胜利带人砸我家大门约半小时,进门后对我(孙春秀)说(曙光)村要我来做你工作,最近二月不要去上访就在家里呆着,有事以后再说。

我到楼下熊小涛熊华胜说你到哪里去,快回家待着。被拦回后钱辉启到我家对我说从现在到十月底只要你不上访我搞二万块钱给你,我说我不能要,到以后说我敲诈。钱说街里现在有这个钱拿倒,不拿百不拿,你么这犟?我,我不要到时说我敲诈政府,钱我保证不会,只要你答应从现在起到十月底不去上访,我好不容易当个书记你这次去了我就会下课,我们都般长可般大你给我个面子,我钱都准备好了,二万现金,我马上去办公室拿来,我说那算么钱?钱,我说你是我请的自愿者,给你的工资。我,工资二月二万?钱,我说是一年的沙,随便我说,我保证不害你。遭我拒绝后,钱要我答应他十六号前不能关机。我答应了,一直到第二天下午(中秋节)熊小涛在青天白日大街闹区公然抢我手机并将我打倒在地用脚猛孑踢在殴打过程中嘴里边叫另三个熊华胜王X青刘德楚快上沙上沙。我被拖到刘德楚的车边我一直在大呼救命,在场很多围观群众。

我被绑架到江夏区龙泉时,我听车主刘德楚说是,我是车主,人在我车上,我们是在执行公务。你是关东所码你姓什么?我姓刘:是社区警务室的我在开车我等下回你电话。

关东派出所电话核实车

我到关押地是下午4点,6点时刘世银,彭小林,余艳芳去了。晚上我和余艳芳住一间,热水器没热水,梳子牙膏牙刷都没,我身上疼我没洗。第二天他们摘了五袋莲蓬,二个西瓜带回家,余艳芳回换毕容去看押,在我关押的三天里个个说我们占你的光,我们在这里吃膩了在换个地方,它们还说看守我的人一周一轮换。

我小孩第二天听小区说我被人殴打绑架便到武汉东湖高新区关东派出所报警,警察叔叔说按走失人口和离家出走处理,不予受理。我小孩又到案发地查找监控摄像头发现我被殴打绑架全过程,并录下来后再次来到关东派出所报警,要求警察调监控查凶手,警察叔叔说网络不好看不了监控。我小孩拿出备份的监控给警察看,警察叔叔说他去请示领导,十分钟后,一个穿便装的人把我小孩叫到里面做完笔录便让离开,我小孩向该人要受案回执,他说他需请示领导,过十分钟回话说领导说不给受案回执。无奈我小孩向110.12345.12388.12389.求助,在众多维友致电12345后关东派出所把熊小涛叫去商议,915中午熊小涛致电我外甥通知了我年近八十身换癌症晚期的姐姐和我儿子,(曙光村一把手王开安委派)熊胜利一同,由刘世银驾车到我关押地点将我接回就医,熊胜利见我姐从早到下午快二点了水米没进怕我姐瘦弱的身体受不了就坐车回转了,我去关押我房间去取我的随身物品回时,熊胜利的车早走了,我姐听见熊胜利接电话说,我们己在回的路上,过了会说别人的要求不过份,别人要求到医院看个病,我们已经快到屋了。

我在关我的房取东西前看守我的刘德楚,刘世友,熊华胜它们把它们的包都往车的后备箱里放了,等我取完随哥物品它们返回到关押我房间的那也久久不愿离。我后来判断刘德楚这伙人得知我被放回它们觉得看我好:吃公家的还往家里拿,上次关我它们往家运喜头鱼,它们吃了先出去在外很可能告知钱辉启,不然钱辉启中途还给押我回熊小涛来电,熊小涛说,在我车上,己经往回走了,我因伤痛车巅听不清。
到关山医院拍了个片子,结果是没有任何异常。问题是我现左边的痛和前三个月右胸肋骨骨折一样的痛,我以前被`送拘留前,都是关东派出所民警去开个病历手续,不让我进医院检查,它们直接拿结果的。

我们看病时熊华胜也赶到医院,熊小涛接电话说一起吃个饭,我说我身上疼我不去吃,我要回去休息。熊小涛又接电话说,到江夏矛店聚元庄吃个饭,他不仃车,我,我小孩,熊小涛,熊华胜,毕容到聚元庄的一个包间里,等了会曙光村二把手王宏军(其弟王大智吸毒人员,其哥王宏奎,坐过牢?吸毒?其姐夫是钱辉启,钱辉启的嫂子是村一把手王开安的亲姐姐。)刘家武曙光村领导我们小区物业老总?刘德楚进来,说!今晚上在宾馆给你和你儿子开个房,要不就岀去旅游,我说我身体不好,王宏军立马说那就在医院住着,我们派几个人陪你,刘家武说,你看你老的这很,对自己好点,就按钱书记的意思免得人吃亏。我说我跟儿子一起回去,它们说不行,莫让他们为难,王宏军说你不听我默日(以后)不签字我不让你上山(指!ZC我们祖坟被村里卖掉后,就在江夏区买了半个山用来做墓地,村里如果老了人必须王宏军签字才能免费埋在江夏祖坟山。

我见对方执意想控制我,我无奈答应了它们,按钱辉启的意思,接收钱辉启提出给我二万元,保证从拿钱之日起到十月底不上访,王宏军还是执意对我你不能走,要么住宾馆,要么去医院住着,要么去外地旅游,晚上派人陪你。我无奈反复答应他的条件下王宏军极不愿放我回家并提出次日八点我必须去社区谈一下为由,我无奈只能答应否则没自由,王宏军刘家武都笑着重复说你今天还蛮聪明答应了。

第二天我担心我年近八十带重病的姐姐,早上我去看姐姐时熊华胜在我家楼下一直跟着姐姐住地附近,刘德楚追到我姐姐家,刘德楚接电话说,在吃早饭(指我们)我说吃点东西就会去的。到了曙光社区办公室二楼,刘家武,王宏军脸朝窗外背对我们,我主动叫他,半天阴沉着脸回过来,说钱(辉启)书记不在等会来,要我写承诺在十月底之前不上访,我姐提出前期熊胜利做了她很多的工作要他到场作个担保,我们确实怕以钱王家族集团领导的陷害,它们文化不高歪坏总多,熊胜利,熊小涛起草好承诺给钱辉启看,钱说要重修改后要我先签字,我让我小孩出去一会我当着钱辉启,王宏军,刘家武,熊胜利的面问,你是不是在我打电话的时候你就抢我手机,把我打倒地用脚猛踢我三脚,边打我边说几遍你们上,你们上沙,结果在场的仨人全部上来打我拖我?后来熊小涛当他们的面承认是打了我。

他们要我在熊胜利理好的承诺书(大致l内容为从现在起到115日不上访)上签字。

熊胜利私人垫付二万,日后街道办报,是街道办的意思。我说小涛把我手机抢走,后砸坏扔到马路上了,钱辉启说多你给点二千。我是appo9,熊小涛说二千六,九。钱辉启说给三千,我手机里内容和资料好多都没有了,包括重要证据。由于左侧前胸后背疼,睡觉翻身疼,活动受限917日,我小孩再次带我自费去医院看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