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2日星期四

中秋寄语高墙内,明月千里共婵娟


中秋节————民间的古老节日, 家人团圆的日子, 在大家欢乐、团聚,享受天伦之乐的美好时刻,可否还记得?那些为了实现民主、自由、法治、宪政的伟大目标,而身陷囹圄的朋友?他们在高墙内的铁窗里,以及他们的父母亲,妻子,未成年的子女,此时此刻,在想什么呢 ?那种对国家、亲人、爱人的眷恋之情,可想而知。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只能是无限的思念和牵挂;他们之间的距离,并不遥远,近在咫尺,仅一墙之隔,而不能相见相拥与探望。只能在心中,默默的思念,默默地祝福,默默地怀念,默默的牵挂。 中秋节,月儿圆,思念在心间。

每逢佳节倍思亲,湖南公民爱心组研究决定:今年的中秋节,给朋友送月饼,具体的就是通过他们的亲人,给铁窗内的朋友,每人送一个200元的节日红包。

我们没有忘记他们!
我们永远在一起!
风雨过后是彩虹!

湖南公民爱心


2019813,中秋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