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10日星期一

香港无良醫生害怕投诉,竟将病人送精神科病房關押



香港神經病外科醫生陳穎懷是香港联合医院乳房外科医生。她没有技术却很牛逼,给病人手术的不成功造成后遗症。她说,很多人手术后都成为抑郁症。她为了保他自己的医生资质证,用卑鄙的办法来整惨病人封口。

香港王女士因乳房癌早期(沒有擴散)到香港联合医院乳房外科求診,需要做個小手術。2017926日上午8點(進行8個小時手術),到下午4點多才到病房,手術之前,陳醫生沒有告訴病人,手術的過程和後遺症。可是陳醫生,把小手術改成大手術。之後23天傷口一直流血水,到最後化濃病情嚴重。

陳穎怀阻止王女士多次到急診室求診、威脅恐吓,用手指著病人的臉大罵。

20171012日下午病人病情嚴重求助救護車,到聯合医院急診室求診。醫生說傷口發炎化濃安排住醫院,當天晚上值班醫生給病人打上吊針。13號上午,陳穎懷到病房骂病人一點都沒有發炎,並且把已經在打針藥拔掉。陳穎懷稱他做了幾十年的手術沒有出過事。要求王女士出醫院回家。本来很虛弱的病人,陈醫生再安排個男工作人員、把病人从病房,帶离开很遠的地方不給病人座輪椅,安排個護士關門大罵病人,不准病人以後找其他医生求诊,否则后果自负。當天趕出醫院回家。

王女士表示要投訴。在20171019日上午,她騙病人到非手術室,沒有王女士簽字同意,喊了一幫人強行手術。自己打麻藥,開刀(第二次手術)手術16針線要求病人回家。沒有在醫院電腦病例上紀錄。 還有第一次手術也沒有把手術過程上紀錄。當天晚上王女士在家病情嚴重,不敢打救護車再去聯合求診了,只好家屬找的士,到伊莉莎白急診室求診,醫生檢查後安排住醫院。20171019日至1030日共11天醫生不給王女士治療。因為手術過程和在醫院電腦病例紀錄上,和病人身上手術不相符。醫生沒有辦法治療。逼著病人求助記者和立法議員及醫管局,醫管局安排了個醫生給王女士看病。可是聯合醫院陳穎懷醫生,天天都打電話給王女士說好話要安排車接回聯合醫院再住醫院治療。王不滿他醫生的治療法和護士的態度拒絕回去。陳穎懷醫生說她之前太輕視王女士了(意思是看不起)。通過這次的教訓,再回去了會好好的對对待。

於是在30號(星期一)接回去再住上聯合醫院7樓病房、在5天內天天來找王女士簽字再做次手術說傷口還有化濃(第三次)第二手術沒有簽字為什麼第三次手術要簽字,等等,沒有簽字沒有做,傷口好了。可是之後經過多家醫院診斷,存在很多後遺症需要再做多手術,可是沒有一家醫院和一個醫生敢給予後期治療。

王女士在20193月至12月交了5個投訴書。陳穎懷醫生為了王女士的投訴書變成廢紙,還要想找其他醫生當他手術不成功的替罪羊。 於是她突然電話通知王女士提前親自複診。

20191227日中午,陳穎懷騙王女士到醫院后,她沒有親自複診。而是準備好了的鬼計,他叫了很多保安還有警察,問情況後說陳穎懷手術是不成功。警察走了,陳穎懷又找了個男人,他自稱是本醫院的副院長,姓謝、(后聽說他不是院長)叫王女士到急診室座下談談,而是到了急診室看見他和急診室說了什麼,王女士沒有注意不知道什麼原因把王女士手腳梱綁了8個小時後,(12點半複診到晚上11點多沒有給吃飯喝水)。晚上11點多送到九龍精神科病房,關押了42天,經醫生觀察一切正常。(關押42天里失去了王女士很多複診期見醫生,因為香港一個複診期要排隊半年一上的,現在無法能再預約到近期看專科治療)。

香港陳穎懷醫醫生壞到底了。

王女士在精神科病房觀察期間,陳穎懷一直威脅精神科醫生,說病人有憂鬱症,要求吃藥。否則不能让病人出醫院。要是不吃藥、出醫院之後病人去傷害她怎麼辦?她不断給精神科醫生施加壓力。

事实证明,王女士的精神一切正常。感謝香港精神科醫生和護士的公道,沒有吃藥打針。 202027日王女士出醫院。



这是王女士在20191227日在聯合綑綁腳手照片,左手邊,手術過,是不能困綁的,手指甲都變黑了、左邊手現在一直麻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