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5日星期三

武汉疫区中心肺炎患者吴迪全家呼救



本人吴迪,电话15607194213,今年34岁,和妻子、老亲娘三人住在武汉市汉阳区芳草路18号十里景秀小区,父亲母亲今年均68岁,两人住在保成路保成社区,我本人对以下事实言论负责。

123日晚,我开始发烧,持续39.5高热三天后,妻子带我本人到武汉市汉阳区琴断口社区看诊治疗,医生开了一些缓解退烧药后病情稍作缓解,体温反复,同时伴有呼吸困难,胸闷等不适症状。130日又持续开始高热,经武汉市中心医院(南京路院区)抽血、CT检查后显示双肺感染,病毒性肺炎,高度疑似新冠肺炎。当日妻子将此诊断结果上报社区、街道、市长热线、微邻里等平台。21日我上报社区希望得到收治隔离,社区告知当前疫情严重,只有确诊病例才能收治(核酸检测)。我自行奔赴二医院被告知现在无法做核酸测试,让我前往其他武汉指定医院排队候号。22日,社区告知对疑似病例需集中安置在酒店隔离,截止目前,我被安置在中原国际酒店,目前酒店内都是疑似病例,也没有医护人员照料。我目前浑身乏力,咳嗽,腹泻,已出现呼吸困难的症状,病情日益加重。妻子考虑身体状况每况愈下,每天开车从汉阳到黄浦路接我去汉阳医院输液,保命。连续输液已达五天,本人仍然持续高烧39.6度,全身发抖,干咳想吐,无法进食,医生告知双肺被病毒严重侵蚀,需要立刻住院治疗,可是仍然没有等到社区安排的床位。

2、我母亲与我同日发病,父亲126日发病,均为39高热不退,因我自顾不暇,一直由暂时未有症状的妻子开车接送二老奔赴医院打针看诊,130-31日,我母亲、父亲血检、CT结果均显示双肺感染、病毒性肺炎,高度疑似新冠并且医院已经都下了重症的通知并且要求住院。父母均在大智路社区上报疫情,但社区同样告知未确诊即无医院收治,确诊需要核酸测试,核酸测试医院排不上,我们一家人就这样陷入死循环。目前因为父母病情较重,除了咳嗽、呼吸困难,且无法进食,行动困难,而大智路社区也未安排隔离,每天由我妻子往返接送二老去汉阳医院挂号、排队、打针,每天12个小时耗在到处是病毒的医院里。

3、我的妻子由于连日的奔波,也出现了乏力、咳嗽的症状,无法想象万一她再倒下,我们这个家庭将要面临的绝境。

4、我的岳母因多日照顾我们,也出现了胸闷,咳嗽,乏力甚至已经出现呼吸困难等症状,截止今日24日,CT、抽血结果医生告知冠状病毒。

截止24日,社区终于帮我本人、父母安排上核酸检查的名额,两位老人在病重的情况下互相搀扶,一步一步走到该指定地点筛查(社区没有安排疑似病人通行问题),我的岳母与25日早晨做完核酸检测,现均在等待结果。

我在隔离酒店一字一句写下这些事实,一家五口均被感染,能上报的,能打的电话,能想的办法都已经做了,但至今未得到救治,情况已经十分危急了!想求求大家,我们一家五口人都已经走投无路了,只希望能够得到床位,得到医院的救治。我的父母及岳母都已近70高龄,并且目前情况都已经十分严重,高烧持续不退,长达十几天的折磨。现在全家靠新婚的妻子弱小的身躯扛起家庭重担,疫情让我们震惊恐惧,病痛更让我们身处炼狱,求大家帮帮我!

吴迪
202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