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日星期日

来自疫区的呼救:紧急求助,恳请大家救救我老婆!!!



我爱人(陶春艳,基层门诊医务工作者)122日开始有轻微咳嗽感冒并伴有低烧症状,吃了几天药无效果,每天都持续低烧不退。

126日去社区门诊打了两天针(左氧,头孢曲松,清开灵,利巴韦林)后症状不减。

128日开始高烧咳嗽加重,有痰,畏寒,精神不好,靠退烧药维持。28日晚咳嗽频繁,出现胸闷,胸疼。

129日红钢城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照ct,查血,医生看后马上转诊去武钢总医院,武钢医生看检查结果后,告知病情需要住院可能是病毒肺炎,但是没有床位,无法收治,开了两盒莫西沙星让回家了。

130日去武汉市九医院就诊,排了一天队,医生看了ct片子和查血结果后说情况比较严重,应该是新冠状肺炎,但是没有核酸试剂盒确诊,也没有床位无法收治。最后医生开了三天的头孢针剂要我们回家隔离。我家环境差没有私家车,我只能用自行车每天载老婆往返医院打针。

131日,老婆的病情更加严重了,咳嗽不断,呼吸急促,时而感到呼吸困难。一天都没有吃东西,不想动弹,精神极差。

到青山区各医院得到的结果就是目前青山区没有核酸试剂盒确诊,更没有床位收治。

120求助得到的回复也是只能到区内医院,如果没有床位收治,一概自行想办法回家。

今天已经21日了,迄今为止已经发热12天,症状一天天加重,精神支撑也达到崩溃边缘。家中还有一个即将中考的孩子。每天往返于医院,家,我老婆病情越来越严重!看着她现在的身体状态,我真的是一点办法都没有,但凡有一点点办法,我都不会发信息求助!

跪求政府帮帮我们我们这个普通家庭。救救我的老婆,恳请大家帮忙转发,帮忙想办法!

患者姓名:陶春艳 ,身份证号:420124197803080048

住址:武汉市青山区冶金106小区1119
电话:13476186390 (李振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