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9日星期六

反共反习反病毒,开辟中华坦途——大中华民主总会在荷兰起步并游行


陈忠和 甘向阳

2020229日,一个全球关注的日子,中国旅居荷兰的民主党人正式发起筹备大中华民主总会,并以大中华民主总会名义与世界各地的民主党派和正义人士遥相呼应,在海牙举行了“2.29反共反习反病毒游行。

大中华民主总会筹备委员会原计划上午在海牙和平宫——国际法之都集结,然后开始游行示威,一直到中国驻荷兰大使馆,历时4小时。但是,昨天天气预报说荷兰荷兰会有大雨,并且,荷兰一天之内发现两个新冠状病毒肺炎感染病例。为此,他们决定在网上举行集体游行示威,然后,各个民主党人独立进行游行示威,最后就视频集起来在网络发放。

上午十一点,中国民主党海外委员会执行主席陈忠和先生以网络会议的形式开始组织网络游行示威。去年,中国大陆武汉发现毒性极大、传播极快的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病例出现以后,又出现人传人的现象,然后,确诊、疑似与死亡病例都在快速上升。但是,武汉中共当局不仅不进行有效防控制,反而不顾人民生命安全疯狂作秀,继续举行联欢晚会,还搞什么万家宴会,导致疫情继续扩大。他们死要面子,却要百姓活受罪、受罪死。紧接着,其他地方也出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病例,而且都与武汉有着直接或间接关系。在疫情严重失控的情况下,中共又不顾人民艰难困苦,采取野蛮封城和法西斯手段,实行封城、封区、封村、封家甚至封门以至封口,使千千万万的人民活受罪、受罪死!现在,中共当局又不顾疫情仍在恶化、疫情拐点没有到来的情况下,强行下令工厂开工、市场开市,制造人群聚集,加强疫情传染,用心何其毒也! 我们愤怒!我们抗议!中共才是最大的病毒!中共中央才是最毒的病毒!

上午十二点,网络会议正式开始。在网络会议上,民主党人口诛笔伐,纷纷声讨中共当局制造的新冠状病毒肺炎严重疫情的滔天罪行。姜福桢先生,一个民运老前辈, 89年被判刑八年的老民主党人,愤怒批判以习近平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当局。中共当局明知道传染病非常危险而且疫情非常严重,却拖延几周时间不发出警告、不采取措施,甚至还发送假消息,说什么病毒不会人传人、疫情可防可控、等等,疑似有意识地秘密制造病毒并制造大规模疫情,不仅在大陆爆发,还在香港、东南亚爆发,以至于全世界爆发!姚小舟,一个年轻的老民主党人;姚建清、李秋,中国民主党的精神党员。甘向阳认为,导致新冠状病毒肺炎严重疫情的关键是一党专政和一长独裁。因此,必须实行多党竞选和多长轮值 ,并且组成强大的民主统一战线,形成强有力的 反对派、反对党,消除一党专政和一长独裁,建立大中华民主总会,实行民主自由宪政,实现全中国、全中国的和平、富强、幸福。

 下午,各个民主党人独立自由开展游行示威活动。李方一些人的相片、图片、视频。姚小舟、姚建清、李秋、陈艳、张瑛提供了推翻中国共党、建立新新中国我要真普选等相片图片。

大中华民主总会的信息平台——【主持天下】公媒体也在这一条试播,节目主持人甘向阳先生报道了反共反习反病毒、爱人爱己爱上帝活动全过程。

此次游行示威的发起方是美国民主正义组织。游行活动从上午持续到下午。

反共反习反病毒活动正式开始!

大中华民主总会筹备委员会
2020229日于荷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