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19日星期三

王全璋又失联了



原定是213日去临沂监狱会见全璋,因为疫情被取消了。

我和儿子特别失望,心里憋着一股火,我连续几天给监狱打电话,要求微信视频会见,临沂监狱说做不到。

我要求让全璋给我打电话,临沂监狱说一个月只能打一个,全璋这个月已经给父母打过了。

我跟监狱说:会见时可以3人,是你们取消会见的,就应该保障王全璋的合法权益,打电话最少也应该打3次啊,我这要求不是额外的,是合情合理的!你们这是借着病毒传染剥夺我们的合法权益啊!

临沂监狱接电话的人,无论男女,每次就一句冷冰冰的话:要按程序来。

什么狗屁程序啊!709的迫害全部都是违反中国现有的程序的!

我一下子想起李和平律师在天津法院开庭审判结束后,在法庭上就临时拉线安装电话,在公检法十几人的围观下,软磨硬泡让和平哥电话打给老婆,让峭岭姐带着孩子去天津。这是什么程序?你们的所谓程序,都是为你们的目的服务的!
临沂监狱在全璋刚刚下监时就以会见室装修为由剥夺了我的两次会见。被剥夺的两次不但没有补回来,这次疫情又成了剥夺会见权的理由。

现在全国进入一级防疫状态,家属有责任积极配合。但是,明明可以通过其他方式保障联系的,你们却这不行那不行!

疫情当下,一片恐怖。我和儿子虽然幸运的活着,可是不知道全璋的情况,害怕监狱里的亲人被感染,度日如年!


李文足
202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