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7日星期六

【中國控訴】法拉盛街頭控訴紀實102 言不由衷的鬧劇

        今天是7月27日星期六,是我們法拉盛街頭說真相的日子。也是我們來美國聯合國總部抗議中國共産黨,要求把搶去的財産歸還我們的第105天。

        我們與以往一樣,在穿紅馬夾反“邪教”的攤位邊,搭好展架,宣傳我們在共産黨獨裁專制體制下所遭受的一切非人的迫害。今天過往的行人接連不斷的,在我的橫幅前停下觀摩。我忙著接待,介紹真相,我忙了一陣子剛停下,有一位穿紅馬夾的小青年,到我的橫幅前和我打招呼:“阿姨,把你的材料能給我一份看看嗎?”。我說:“可以呀,給你一份中文,再給你一份英文”。然後我指著橫幅上的內容,大約介紹我們所受迫害的情況。我跟他說:“你們不能做這種事,美國是一個自由民主的國家,人人都有信仰的自由,任何人都沒有幹涉別人信仰的權利,法輪功是不是邪教你們沒有資格去下結論,也沒有資格去說,你們這樣的說法完全是共産黨的腔調!他們倡導‘真善忍’難道有罪嗎?共産黨這幫利益集團,他們迫害死多少中國無辜的老百姓,搶老百姓的土地、房屋、工廠等,都變為己有。哪一個高官不是少則幾千萬,多則多少個億!他們一邊巧取豪奪,攻擊西方的自由民主,一邊千方百計的把子女家人送到美國,這樣的裸官、貪官、壞官還少嗎?相反,教育中國百姓,仇恨美帝國主義及一些敢指責中國人權的民主國家。中國的媒體誰不知道,除了時間和日期是真的,其他都是假的!你們說法輪功,哪一個和人講話嘴巴裏動過粗?哪一個人在大街上和人家吵過架?你們在這裏這樣說他們是‘邪教’,他們都不過來和你們爭吵一句,你們說,你們憑什麽說人家是‘邪教’?你們比一比,到底誰邪?”這位小青年聽了我的一番話後很激動地跑到他們的隊伍裏面去了,一邊跑一邊叫口號:“反對共産黨!反對法輪功!”他們隊伍裏的小青年們異口同聲地舉起拳頭說:“Y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