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0日星期二

【中國控訴】聯合國控訴紀實105 為中國人民祈禱

        今天是7月30日,是我們繼續聯合國總部抗議中國共産黨,要求把搶去的財産歸還我們的第108天。
        我們來美國已八個月,到聯合國廣場抗議記錄下來的已是一百零八個天數。幾個月以來,在抗議的過程中,我們經常遇到很多外國人對我們的遭遇表示同情與憐憫。今天在我們展架前停下觀摩的一位外國男士,聽了我們用結結巴巴的英語介紹我們在國內所遭受的迫害,及我們為什麽走到聯合國廣場,看了橫幅上我被打得慘不忍睹的照片及我家的情況基本介紹,他的眼裏噙滿著淚水,並馬上將手放在胸口以悲痛的心情為我們中國人民禱告祈福!看了他流淚,我們也流下了眼淚;他是對我們的遭遇深感同情而留下了淚水,我們是因他的善良而感動的流下淚水……!這一切,讓我聯想起中國那些千千萬萬比我更慘的,被迫害致死的無辜百姓,從土地改革到文化大革命等,再到今天的動拆遷,不知多少條無辜的生命被迫害致死,如:上海訪民陳小明、段惠民、杜榮林等等因自家的房屋遭強制拆遷而維權竟活活被打死;浙江維權村長錢雲會因帶領村民維權而遭大貨車碾壓致死……,那些因維權遭迫害死亡的無辜百姓不計其數……!說到這裏我要問問那些掌握生殺大權的權貴們,你們的人性哪裏去了???你們不但沒有為這些無辜的生命流下一滴淚,相反,卻是千方百計的掩蓋隱瞞或毀滅事實真相……!
        還有值得一提的是,許許多多的中國的同胞們在我們的橫幅前停下,也沒有一個人流過淚,甚至有的中國人走過時,表現出想看卻又不敢看的那種表情,難道不是黨文化的教育導致人性的扭曲嗎?
        素不相識的自由民主國家普普通通的外國人看了我們的遭遇都情不自禁的流下熱淚……!自由民主國家的人民的善良與我們獨裁專制國家權貴們的那些殘酷、殘暴,冷漠無情形成多麽鮮明的對比!這樣的對比讓生在如此國家的我們這些最普通老百姓無比的心寒,我們這些仍戰鬥在艱難維權路上的訪民們既可憐,又可卑!是一個很鮮明的對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