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9日星期五

【中國控訴】聯合國控訴紀實94

        今天是7月19日,是我們來聯合國總部抗議中國共産黨,要求把搶去的財産歸還我們的第97天。

        今天比昨天的氣溫還高,十點鍾陳黛麗打電話給我說:“張翠平,今天天太熱了,我們休息一天吧”。我原本還想去聯合國,剛出門,一位上海的老鄉打電話給我老公,要來看望我們。我老公趕緊打電話叫我回來。在電話裏他說:“人家都休息,你也休息一天吧。要保持體力,才能抗爭到底!”我想,說的也對。

        這位朋友在上海也是遭受過共産黨迫害的,到美國來想加入民運組織。我們談的非常投機,我把訪民的情況跟他介紹了一遍。他說:“等我安頓好,把我們上海訪民們找到一起談談,根據情況再策劃下面的維權路該怎麽走,老毛說過:‘要步調一致,才能得勝利’!我們都是上海的冤民,訴求其實是一致的,以後我會力所能及的帶一些人去為你們聲援的!”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