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日星期二

【中國控訴】聯合國控訴紀實81

        今天是我們來聯合國抗議,請求聯合國官員督促中國政府把搶去的財産還給我們的第83天 。
        經常有遊客問我們:“你們在這裏抗議U,N(聯合國簡稱)有人來幫助過你們嗎?你們來這裏抗議有多長時間了?你們需要我們為你們做些什麽?”我們:“有,都是人權組織的人員來問我們,有的官員也是很氣憤的說:‘我去找他們’,但至今沒有任何結果,有很多官員走到我們這裏把眼睛蒙起來只當沒看到;我們有的已經二年了;我們需要你們在網上把我們的事情宣傳宣傳,發動全世界人民譴責U,N的有些官員腐敗和獨裁專制同流合汙,不履行他們應盡的職責”!

        經常有獨裁專制國家的人民來聯合國廣場抗議,要民主和自由。今天又不另外,敲鑼打鼓播放自由民主的音樂。希望聯合國能履行應盡的職責,讓自由民主的信息響遍世界各地!

2013/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