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5日星期五

【中國控訴】聯合國控訴紀實83 共產黨比魔鬼還魔鬼

        今天是7月5日星期五,是我們來聯合國抗議的第八十六天。埃及人民為爭取自由民主而連續三天到聯合國廣場上抗議,要求選舉受人民歡迎的總統,不受歡迎的總統下台!
        一位中國上海的女士說:“中國共産黨就是魔鬼!那年我剛17歲,被強制送往新疆去插隊,農村的事我一點都不會做,所以我很害怕就偷偷地逃回了上海,後我被以‘扒竊’罪判刑三年,理由是路費搞不清楚從哪裏來的,肯定是偷來的,拿手铐來拷時我嚇的昏過去了,叫了一部三輪車,鞋子被脫掉、褲帶被抽掉……。我公公是大學教授,胡風演講他在下面拍手叫好被判十年徒刑,說我婆婆是反革命的妻子又被活活鬥死,我的父母也都被批鬥氣出病來,共産黨比魔鬼還要魔鬼,滅亡近在眼前!你們既然走到了聯合國就一定要堅持到底”。我們一定會堅持到底的,謝謝!

2013/0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