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0日星期三

【中國控訴】聯合國控訴紀實88

        今天是7月10日,是我們來聯合國總部抗議,中國共産黨把搶去的財産還給我們的第九十一天。
        我推著上訪車剛出門老天打起了雷,等公交車時雨點兒噼裏啪啦地砸了下來。這時本應處于兩難抉擇,但我一點都沒有猶豫爬上了公交車。因我想起了國內仍在獄中的訪民們。現在上海監獄的維權人士王扣瑪、魏勤將面臨枉判。我們在沒有恐懼的自由國度裏,下點雨算什麽!
        到了聯合國廣場上,訪民艾福榮、陳黛麗、蔡文君早已拉好抗議的橫幅,在接待來之世界各地的遊客。今天的一位美國籍遊客在我們的橫幅前停下觀摩,在聽了我們不標准的英文講解後,拿起了紙和筆當起了我們的老師:“A、B、C、D、E、F、G……”等二十六個字母一一教我們發音,我們大家非常感動地跟著朗讀……。他走後,又讓我聯想起今天乘地鐵7號線出站時的情景,因7號線地鐵從法拉盛到聯合國大廈總部要經過隧道,所以站點凹進地下很深,每天進出站都是乘電梯上下,今天電梯故障,停止運行。我推著車子剛走到電梯邊,還沒有發現電梯停運,一位外國人面孔的男士將我的車子端起,蹬蹬蹬的一節節樓梯向上爬。因電梯的層面很高,人工走起來需很用力的。走了有十幾節時又將車子扛在肩上,我空著手跟在後面爬到上面累得已有氣無力的喘著粗氣,連說謝謝都發不出聲音。可是他把車子一放,微微一笑頭也不回地走了!我腦子反應很慢,事後才想起,當時沒有拿出相機拍二張照片。
        我們從來到美國的第一天就居住在法拉盛地區,這裏百分之八十是中國人。我們到聯合國上訪進進出出都是乘地鐵7號線,推著車子遇到這樣的好人很多很多,但百分之九十五都是外國人,中國人很少,為什麽?這讓我想起前美國國務卿希拉裏在哈佛大學演講時的話:“20年後中國將是世界上最窮的國家
   
     1、從申請移民的情況看,中國90﹪的官員的家屬和80﹪的富豪已經申請移民或有移民意願。一個國家的統治階層和既得利益階層為什麽對自己國家失去信心,令人費解。
   
     2、中國人不了解他們作為社會個體應該對國家和社會所承擔的責任和義務,更不知道對國際社會應負的責任和義務,所受的教育或者是宣傳媒體基本上都是仇視或妖魔化他人或他國,讓人民喪失理性或公正的判斷能力。
   
     3、中國人是世界上少數沒有信仰的可怕國家之一,全民上上下下所崇拜的就是權力和金錢,一個自私自利沒有愛心失去同情心的國家能獲得國際社會的尊重和信任嗎?
   
     4、中國政府所謂的政治除了欺騙人民和背叛人性沒有其他東西,人民大衆從過去是權力的奴隸演變成了現在金錢的奴隸,這樣的政府如何贏得本國人民的尊重和信任。
   
     5、大多數中國人從來就不懂得什麽是體面和尊敬的生活意義。對民衆而言,唯有獲取權力或金錢就是生活的一切,就是獲取成功,全民腐敗、墮落、茫然的現象,在人類曆史上空前絕後。
   
     6、肆無忌憚的對環境的破壞,對資源的掠奪,這種奢靡、浪費的生活方式,需要幾個地球才能供得起,怎麽能讓他國不擔憂。
        她還說:中國政府不能總把注意力和民衆的關注轉移他國、制造敵人,把自己的壓力轉嫁給外部世界,應該順應時代潮流和人類文明趨勢,主動變革、關系民生、重視民主,不能不負責任地推脫和壓制,否則,中國只能越來越不穩定,將會出現大的社會動蕩和人道災難。20年後中國將成為全球最窮的國家,這或將是全人類的災難,同時也會是美國的災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