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8日星期日

【中國控訴】法拉盛街頭控訴紀實103 覺悟的老人

        今天是7月28日星期日,是我們法拉盛街頭說真相的日子。也是我們來美國聯合國總部抗議中國共産黨,要求把搶去的財産歸還給我們的第106天。
        五毛們是上午十點開始上班,我乘公交車到圖書館門前的站頭下車時,只有九點五十分。因夏天,為了不曬太陽,五毛們一般上午的攤位都是擺在新世界隔壁(靠近7號線地鐵站口)。下了公交車我直奔這個地方。到了這裏感覺怪了,這裏的位置都被賣小商品的做生意人占居了。穿紅馬夾的到哪裏去了?我站在那裏看了半天也沒找到,只好推著車子再往圖書館附近去找,原來,他們剛到,在圖書館門前,他們的頭在為他們點名:1257、1181、……。他們連真實名字都不敢用!
        今天我將展架搭建在五毛們的對面,在搭架過程中上來一位大約60來歲的老人,與我搭話,從他的話裏我感覺他是“黨托兒”,他反複的說這話:“你總是跟著他們,他們都是些小孩”。我:“他們是小孩,那麽叫他們做這些事的人是小孩子嗎?”這位老人:“他們都是孩子,你跟著他們能得到什麽?”我:“用我的血淋淋的事實,讓全世界人民認清共産黨的邪惡本質!比一比,到底誰邪!” 這位老人:“你連早晨的工作都不做了全身心的投入,跟著這一幫子穿‘紅馬夾’的人,目的是什麽?”我:“共産黨把搶去的財産還給我們!堅決討回我的財産!”這位老人又說:“嗷,你不是要解放全人類,只是要你的財産?你只有一個人,他們這麽多人的力量會壓倒你的”?我:“他們人再多我都不怕,真理總是能戰勝邪惡!正義人士總會站在真理的一邊,我怎麽會是一個人?這是自由民主的美國,你以為是在中國沒人敢站出來說真話?再說,在美國的中國人誰不知道共産黨的邪惡,否則,有很多人冒著生命危險偷渡也要來到美國,你說是嘛?我認為,幫共産黨說話的,要麽,是貪官家裏的親屬;要麽,就是‘黨托兒’的五毛們,否則……,”這位老人被我說的半天沒有說一句話,不聲不響的離開了。走到公交車站頭,坐在那兒好長一段時間,忽然覺悟,站起來走到五毛們的跟前,對著一個走狗五毛的頭(據說,這個五毛是找不到工作好逸惡勞的人渣)說:“共産黨做了多少壞事,你知道嗎?土地改革、文化大革命等等等等……,殘害死多少中國的無辜百姓,你知道你站在這裏在做什麽?那些小孩子不懂,你也不懂嗎?”說著說著,他們爭吵起來,走狗的頭說:“和你有關系嗎?請你離我遠點……!”老人義憤填膺的指責五毛的小頭目,小五毛趕緊衝上去橫在兩人的中間,生怕老人衝過去。
        是啊,如果每一人都能向這位老人一樣,在了解真相後能夠站出來,五毛們的謊言專橫在法拉盛就沒有市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