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日星期三

共產主義,人類公敵——七一聯合國抗議紀實

今天是2014年7月1日,也是中共政權所宣揚的建黨日。九十多年前,外來的中共出現在中國的那一刻,就是所有中國人苦難的開始。幾十年來,中共從來沒有停止過對中國人的屠殺和迫害,在全球抛棄共産主義和各國民主化的大潮下,中共的邪氣不但沒有半點收斂,反而變本加厲,以中共爲首的共産國家陣營早已成了全人類的公敵!

我們中國控訴今天特意帶了抗議中共建黨日的橫幅,像平時一樣來到聯合國廣場,開始了我們一天的控訴活動。我們的新橫幅上寫著:共産主義,人類公敵,我們希望在這一天能喚醒更多的人,讓更多世界各地的遊客了解中共邪惡的本質。在烈日下,我們拿出高音喇叭,開始呼喊熟悉的控訴口號:共産黨是貪官的黨,腐敗的黨,邪惡的黨!Chinese Communist Party is Evil, Robber, Terrorist!

有一位白人老先生拄著拐杖緩緩地走過,聽到我們的口號聲之後就停了下來,在“共産主義,人類公敵”的橫幅前看了很久,看完後對我們說他是越戰的老兵,當年爲抵抗共産主義付出了慘痛的代價,很多戰友都犧牲在那塊陌生的土地,很可惜戰爭失敗了,如果這場戰爭勝利了,那曆史就會被改寫,像中國這樣的共産國家就不可能存在那麽長時間,希望在有生之年能看到共産主義徹底倒台。








========================================================================

     中國控訴,控訴中共!

    同胞們,抛棄幻想,珍惜生命,戰勝恐懼,和我們一道把自己的冤辱告訴全世界!

    我們中國控訴組織的官方博客是http://www.zhongguokongsu.blogspot.com歡迎訪問和留言,您可以隨時和我們聯系,我們的電子郵件是zhongguokongsu@gmail.com 把你的冤辱寫成文章傳給我們。

(中國控訴編輯記者:李朝陽、安志新、王莉麗、王中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