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1日星期日

黑龙江二冤民府右街遭劫后失踪(图)



2015109,黑龙江二访民吕双丽、于丽华在北京府右街被当地截访的劫走后到现在她们二人的家人和亲朋都联系不上她俩。二人被失踪已经48小时。

吕双丽、于丽华是黑龙江省佳木斯市前进区人,吕双丽因其向佳木斯检察院举报所在单位领导贪腐,检察院不但不予立案,还向被举报人通风报信,为此吕双丽受到打击报复,在黑龙江省内难讨公道,被逼逐级上访到北京。

检察院为了掩盖罪恶,近半年来对吕双丽采取疯狂的报复和残酷的打压,从20133月到现在,她已经近三十次被检察院拘留。受尽了凌辱和迫害,201473日,检察院雇社会闲散人员把她从马家楼抬了出来,上车后四个男人对一个弱女子进行围殴,导致她多处受伤。

2015年元月到现在她已经9次被拘留,为了抗议当局的迫害,她多次吞一元硬币来抗争,身心都受到了严重伤害。

为了维护自己做人的尊严,捍卫自己的基本人权,吕双丽表示不再做待宰的羔羊,她要和当局的强权暴政进行依法抗争。遂对当局报复她七次违法拘留她的行为提起控告。

于丽华,是丈夫邓福祥交通事故案的代理人。因案件枉法判决,2013518日于丽华参与了黑龙江9访民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附近集体跳楼事件,被以“寻衅滋事罪”刑事拘留30天。地方将其接回后说是中央对邓福祥的交通事故案会给予督办。


但至今没有音信。于丽华因为上访十数次被拘留,也多次吞硬币表示抗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