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6日星期二

生命不止 战斗不息 ——冤民王明珠

          我的父亲王爽斋,1912628出生在辽宁省铁岭县,满族人,1927年在张学良创办的学生队(军校)受训。我父亲在“九一八”事变后与在辽宁从事国民党地下工作的石坚老师(国民党大佬,1945317被日伪警宪逮捕入狱,被判处死刑。因小日本对抗日反满份子死刑犯有6个月的犹疑期,石坚还没被执行死刑,1945815本投降,被小日本释放,1948年底,去台湾。)接触,由石坚老师介绍加入国民党,并投身于伟大的中华民国抗日卫国战争中。

         中国浴血抗战十四年,我父亲不愿做亡国奴,他勇敢地站出来,从抗战开始到抗战结束,他始终是站在抗日前线,是抗日卫国的中坚份子。在伪满洲国,他从事地下反满抗日活动,为了抗日,他先后进过奉天造兵所(即沈阳兵工厂),昭和制刚所(即鞍钢),大连飞机制造厂,奉天九一八重武器工厂(制造坦克),收集有价值的情报向上级汇报。为了抗日,他经过商,教过书,当过算命先生,打着佛教徒的招牌,到处宣扬佛教。为了抗日,他散发抗日传单,发展国民党党员,献计献策发展,增加,扩大抗日力量。为了抗日,十四年中,他只和家人团聚六百多天,为了抗日他成为满洲国缉捕要犯,为了抗日,他被日本人(伪锦州高级法院)判处缺席死刑。在抗战期间,我父亲王爽斋曾担任国民党东北调查室干事(抗日组织),国民党东北党务办事处秘书(抗日组织)。

         抗战胜利后,我父亲弃政从商,脱离了国民党组织。国共内战期间,我父亲一天也没有参与,很简单,他做买卖,赚钱,养家。1950年下半年被捕,捕前的身份是天津元昌贸易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在共产党搞的镇反运动中,于1951331上午在天津小王庄刑场,按反革命份子被共产党枪决。(当时共产党集体屠杀193人)当时我的父亲三十九岁,我五岁,我的弟弟十九天,从此我们一家老小十几口人沦为共产党的专政对象,反革命家属,我当然也成为反革命子女。

         八十年代,共产党不得不承认有一批抗日的国民党官兵在镇反运动中被错杀。当时我和我的姐姐王玉珠在天津民革,天津黄埔同学会,吉林政协文史馆鼎力帮助下,我们找到一些抗日时期和我们父亲一起抗日的人员,他们都是活生生的证人,他们亲手写下证明材料,八位证实人,十无份证言,证词,证实材料形成完整的证据链,足以推翻原判词中所以不实之词。我父亲死刑判决书的判词中,所有反动身份都是抗日时期的身份,所以反革命罪恶都是抗日时期我父亲为抗日所做的不可磨灭的贡献。原审判决裁定所用法律依据也是完全错误,也就是说共产党把国民党人抗日视为反共产党,视为反革命!纵然是历史上胜者王侯败者贼,那也不应该颠倒黑白,篡改历史。

        19872月我们向天津市中级人民法院提出申诉,被驳回,法官施宝光说:“王是抗日的,他是替国民党抗日,替国民党抗日就是反党,反人民,就是反革命!”

        1988年我们继续向天津高级法院申诉,仍被驳回。

        2011815我们去中华人民共和国最高人民法院立案厅要求立案,复查[ 王爽斋反革命 ] 案,不收材料,拒绝申诉。

         2015413我们再次去北京立案厅,又遭拒绝。

          一言以蔽之,共产党是杀害中国八千万老百姓的邪恶魔党,我应该明白,共产党草菅人命,涂炭生灵,抢劫老百姓钱财,好话说尽,坏事做绝,满嘴仁义道德,一肚子男盗女猖。我父亲是我们家的天,他被共产党无辜冤杀,对我们来讲就是天塌了下来。但在共产党眼里,我父亲的生命狗屁不如,分文不值。

         父老乡亲,网友朋友们!今年是抗日战争胜利七十周年纪念年,在这特殊的日子里,我要为没死在抗日战场上,却死在共产党枪口刺刀下的抗日英雄们发声,为所有被共产党屠杀的冤民发声。抗日的英烈冤魂,在天之灵,中国人民不会忘记你们,你们为国家所做的丰功伟绩已经刻绣在历史的功劳布上。任何人,任何邪党想篡改历史都无济于事,只能蒙蔽一时,而不会蒙蔽永远。

        我现在生活在物质极大丰富,言论自由,信仰自由的美国芝加哥,在这美国第三大城市里,我找到了两处控诉共产党罪恶活动的好地方,一处是共产党驻美领事馆对面,另一处是芝加哥唐人街,地铁出口处,我挂多个横幅,控诉共产党。在我控诉共产党活动四个多月的时间里,美国警察从没管过我,有的警察还向我敬手礼致敬!

        我的对手是地球上空前绝后的邪恶政党,我自己则是一个弱小的七十岁老太太,我深知,我打不过它们。但有一点我懂得,我的生命是父亲给的,我活了七十岁,够本了,我已向家人们发誓,今后的岁月,要替冤死的父亲发声,为他讨个公道,还他清白。我虽然不能像挖土机一样,为挖掘共产党的坟墓尽硕大的力量,但我可以像小煤铲一样,为挖掘共产党坟墓尽一铲菲薄之力,我将生命不止,战斗不息!

          下面是我在美国芝加哥唐人街控诉共产党杀害抗日英雄的照片,大批中国人,美国人认真仔细地看英文横幅:下面请转发我刚给你在芝加哥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