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2日星期四

小官巨贪,杭州村官王美华转移资产建别墅群


王美华,女,现年52岁,浙江杭州江干区笕桥镇弄口村原党支部书记,现任笕桥街道服务中心副主任、杭州市人民监督员,涉嫌贪污、瓜分、挪用集体资产,行贿,和江干区、笕桥镇、丁桥镇干部以及杭州市级某些干部群体受贿。

王美华于2006年——2014年期间担任弄口村书记,适逢杭州市建设东站新城(即杭州火车东站,与钱江新城一套人马),置村集体利益和村民个人利益于不顾,勾结新城拆迁办、政府、公检法和黑社会,采取低价强迁、逼迁,用抢来的土地大搞房地产开发。将本来不在拆迁范围之内的弄口村拆毁殆尽。(目前弄口村已经消失,只有一个徒有虚名的“弄口社区”。该村腾退出来的农业用地和宅基地至今荒芜,已经56年)。其个人采取贪污、挪用和瓜分等方式攫取巨额利益。用非法所得在湖州市安吉县山川镇杨白山自然村建大型别墅区,(以其兄长王全欢的名义,)通过向个人以低廉价格转卖或赠送的方式行贿各级官员。该安吉县山川镇杨白山自然村的别墅群,涉及杭州市区多名干部,因国务院出台房产实名登记,现该别墅群的杭州市区涉案干部大多将此别墅挪用,以亲属或他人名义登记。

王美华曾经有在纪委工作和办案经历,有极强反侦察能力,和杭州市、江干区等各级官员有较强的关系网。且将掌握资产以各种名义隐藏和转移各处,将非法所得通过亲属(其兄长王全欢,系江干区笕桥镇农民)包括子女亲家(丁桥镇干部)等人将别墅用以转卖牟利。


此致:各级纪委、司法部门

浙江省杭州市知情群众
201510




这幢最豪华的别墅是王美华自己留用的















这些是王美华用来行贿各级官员的别墅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