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5日星期一

吉林上访维权人士邹金被构陷敲诈勒索政府的罪名批捕(图)



2015104吉林省上访维权人士邹金被当地构陷敲诈勒索政府的罪名批捕,邹金是201593中共阅兵当日无过错被抓捕后遣返回原籍的,95当地警方遵循政府的指令以寻衅滋事的罪名刑拘邹金。

邹金是吉林省四平市伊通县人,因为得罪了村里的治保主任,被报假案,他被乡派出所非法拘禁,他的妻子因惊吓导致精神病复发投河自尽,在吉林省内无理可讲逐级上访到北京,2007年被关进吉林省四平市政府开在北京市房山区的黑监狱,被毒打致三根肋骨骨折致残,遂开始状告黑监狱至今。因为这所黑监狱有很深的背景,涉及到国贼周永康等高层,多年来告这所黑监狱的访民总是被推来推去没人敢受理。 坚持上告的访民几乎都遭遇了政府的残酷迫害。

据本网记者了解这所黑监狱致死多人,致残数百人,多年开办下来有数千万元的赃款被几位管理者贪污,这里边包括国家信访局的一位处长。因为这里曾经发生了严重的人权灾难,每当访民们提起都会被当局打压下去。

2008年邹金因为告这所黑监狱被四平市劳教委员会构陷“到非访区非正常上访” 的罪名劳教二年,解除劳教后,邹金为一次又一次的非法关押继续上访。201221,邹金被伊通县公安局法制科副科长陈迎春从长春接回伊通,刚进陈的办公室,陈迎春就把邹金打倒在地,接着就是一顿拳打脚踢,连在场的其他警察都说,别打了,再打就打死了。被打得奄奄一息的邹金爬到走廊给局长打电话投诉,局长说,我让打的,要告就告我吧,给你拿钱去看伤,告公安局,告政府,你不是找死吗。

邹金住院后,家中80多岁的老母亲听说儿子被警察打坏了,惊吓忧伤过度,三天后故去,没有见上唯一儿子最后一面。

上访维权人士认为,四平市当局非法构陷罪名逮捕邹金就是对他八年来坚持揭露这所黑监狱维权举动的报复。因为一旦这所黑监狱的内幕被揭开,四平市将有很多公职人员被送进监狱。

对于邹金被冤枉入狱的进展情况本网将持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