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30日星期一

中国玫瑰团队每日一呼——声援秦永敏夫妇2016年5月30日


上海公民再次为声援秦永敏夫妇举牌呼吁

中国人权观察理事 李向阳 呼吁:

有道是,欲加之罪,何患无词。今天武汉当局欲给秦先生加罪,真是“无词”。上面要给秦先生罗织的罪状,都属于潜规则里的东西,明的法规,难以定罪。

秦永敏有罪,就光明正大的逮、审、判!

为什么人逮了近两年,居然向社会公开是什么性质的限制人身自由都不敢,这近两年了,向社会什么说法都没有,律师都不让会见!法律,在被邪恶势力如此无情践踏,这邪恶势力还有什么卑劣无耻的事做不出来呢?!

邪恶的魔鬼在阴沟里对正义切齿,是秦永敏被拘案最好的比喻!

秦永敏先生,致务于推动中国的人权民主进步事业舍弃了自己,是坐牢最长的中国政治犯,被正式系狱及非正式的抓捕关押,迄今总计近三十年。

就以当前公开的法律来衡量,秦先生无罪,但是,秦先生被如此无限期关押,或被以莫须有的罪名正式系狱,都不是意料之外的事,因为,邪恶势力的潜规则已把“人权、民主”视为敌对,推动人权民的的正义者定然是邪恶势力的敌人,武汉在邪恶当道的今天,如秦先生不被关押才是让人意料之外的事。

可以这样说,在整个世界都走向现代社会民主文明的今天,中国的邪恶势力就是再玩固,也抵挡不住民主的到来。秦先生是中国华民族走向现代社会民主文明之路的不屈勇士,是正义的化身,不久将来的青史绝唱!朋友为有他而倍感荣光,家人子女为有他而自豪。

对秦先生肆意迫害的武汉邪恶之徒们,是与正义、与人民为敌的败类,是人类历史上的垃圾。他们将是家人子女羞于提及的耻辱!

在此奉劝武汉当局的邪恶势力,放下屠刀,立地成佛!

李向阳于2016529日感冒头疼中草就